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后才知老婆装处女 我该如何接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6:09  新浪女性 微博
婚后才知老婆装处女婚后才知老婆装处女

  网友来信:

  你好王老师,我跟老婆结婚已经六年了,小孩已经五岁了,有件苦恼的事现在困扰着我,我是一个比较传统的人,结婚前只谈过一次恋爱,期间也是规规矩矩的,没有多久就结束了。和老婆在谈的时候有人提出反对,说她没有工作,没有学历,家里条件一般,我觉得两人只要有爱就行,于是就结婚了。当时在好多人看来有点不可思议,认为我本可以找个年龄比我小的,各方面条件好点的结婚。结婚前我们都曾问过对方的感情经历,她说没有怎么谈过,我相信了。

  结婚后第二天晚上,我们俩第一次的时候,我发现她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她还是装处来隐瞒事实,当时不知是怎么想的,可能不想抛弃她,或者是觉得自己可以释怀,就没有去揭穿,就这样过下去了,新婚当然有甜蜜的日子,没过多久小孩出世了,大家又都忙着小孩的事情,也没有太多地回忆这段事情。

  现在小孩大了,有时因为小孩的教育问题两人发生争执,我父母经常过来照顾小孩,她有时会和我父母发生矛盾,就这样又勾起了那段痛苦的记忆,我现在对和她那个没有什么兴趣了,有时看到电视上的亲热镜头或者女性的裸露镜头都会联想到她的以前,有时晚上整夜睡不着,到医院开了几副解郁的中药人才舒服点,我怀疑我以后的性取向都会发生变化,离婚也不一定是解决问题的办法,王老师你说我现在该怎么办?

  文章来源:新浪女性博客  王建一(博客)(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