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婚礼选定香格里拉 谢娜坦言很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4:12  京华时报 微博

  导语:歌手张杰与主持人谢娜的婚期日益临近,婚礼地点选在美丽而神秘的香格里拉。”虽然目前因为工作原因与谢娜分隔两地,但是张杰一有空就会给谢娜打电话慰问,因为“她有一点点紧张”。

谢娜张杰结婚照谢娜张杰结婚照

  歌手张杰(微博)与主持人谢娜(微博)的婚期日益临近,婚礼地点选在美丽而神秘的香格里拉。昨天张杰在北京录制新歌《我要高飞》,不少媒体赶去探班这位新郎官。张杰透露虽然筹备婚礼的过程很费神,但是他觉得还好,不过谢娜却有一点点紧张。

  9月26日,张杰和谢娜就将在香格里拉举行婚礼。天娱传媒透露,这个地方对于两位新人而言具有非常特殊而神圣的含义。文章(微博)、马伊琍(微博)夫妇、李宇春、小沈阳(微博)、吴奇隆(微博)、李小冉(微博)、苏有朋(微博)、杜汶泽(微博)、张卫健(微博)等将齐聚云南共同见证张杰和谢娜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两位共同的好朋友何炅(微博)将担任婚礼司仪。有消息称,婚礼的见证人将由两位德高望重的重量级嘉宾担任。

  昨天的录音,是张杰在婚礼前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张杰介绍说,歌曲《我要高飞》讲述的是他这些年出道的心情。张杰还透露最近一直非常忙碌,除了录制专辑就是在筹备婚礼。张杰坦言:“过程比较费神,有很多细节需要把控。这是我人生最大的事情,要好好处理,不希望各式各样的事情打扰婚礼。其实工作有压力,这也算是生活的调剂品。”虽然目前因为工作原因与谢娜分隔两地,但是张杰一有空就会给谢娜打电话慰问,因为“她有一点点紧张”。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