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李阳承认家暴是彻底醒悟还是另有打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6:59  华声在线

  连日来,“李阳家暴”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但事件核心人物始终未“现身说法”。昨天下午,加认证的“李阳疯狂英语”(微博)连发了两条微博,承认对妻子KIM(微博)实施家暴并致歉,还称正在接受心理咨询师的专业帮助。李阳承认家暴看来属实,晚些时候,李阳妻子KIM也发微博表示李阳愿意承担责任,请求宽恕。接着还透露,正在学习中国人民共和国家庭暴力防治法。

  而李阳接着又在微博上进一步“说明”:“按照KIM的要求,我们正在接受心理咨询师的专业帮助。在这里,我再次向大家表示深深的道歉。Sorry to let you down!(抱歉,让你失望了)”

  似乎,李阳家暴一事已经尘埃落定,双方当事人肯定得到了有效的沟通之后,才达成了最后的结果。那当时李阳的妻子KIM在微博上披露此事时,李阳方面第一时间给予的回应是“纯属虚构”也是侥幸所为吗?或许是的,起码更多的是从自己的个人形象,还有企业的整体品牌而言。事情发生后,记者们第一时间联系李阳未果后,采访到他妹妹李宁时,她说到:“尚不知道具体情况。但不太相信家庭暴力一说。KIM很感性,好的时候很好,不好的时候也挺不好的,我也无法理解她。哥哥与KIM都是性格比较火爆的人,中美文化差异,加上聚少离多,两人会有些矛盾”言外之意,一个巴掌拍不响,即使发生了家暴,也是由李阳的妻子KIM引起的,罪不在李阳。

  而当李阳道歉之后,他的妹妹再次接受采访时又说:“听李阳的秘书说,目前李阳正和妻子、女儿在一起,夫妻间已经和好了,他们俩本来就没什么大问题,也不存在破镜重圆一说。”

  前后差别看出不同了吗?是不是太有危机公关的味道?即使有,也是正常的,对于倍受关注的人物而言,这样的方式永远不会过时,如果真的能够彻底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那是好上加好。

  无独有偶,李阳家暴新闻正在进行时,李阳的公司又出现了一点问题,据媒体报道称:“张某曾是李阳创办的‘疯狂英语’的员工。因工作便利,他接触到了老板李阳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公章。随后,张某便持李阳的证件复印件在多家银行办理信用卡并恶意透支50多万元。昨天记者获悉,张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海淀检察院提起公诉。”

  对于李阳这次突然“发飙”,很多人觉得太过突然,无法相信。但是,邹邹有理提醒大家,请注意,如果你知道李阳曾经做客湖南卫视(微博)《天天向上》(微博)谈到自己妻子,谈到自己教育孩子问题时,就会恍然大悟。当时李阳率领自己的团队在《天天向上》做的是一个专场,谈到教育孩子问题时,李阳坦言,“自己最感兴趣的是美国教育孩子的方式,而自己的太太当初来到中国之前也是结过两次婚,来到中国只是为了找一个这里的男人结婚生子,而自己为了更好研究美国教育,所以走到了一起。”而对于孩子不听话的现象,李阳非常赞成自己妻子“顺手将孩子拎起来,屁股上打几下,关进黑屋子”的行为。但是,由于中西方文化的冲突,在教育孩子的同时,也渐渐让一个只是接受过东方教育的大男人又了更多的矛盾,那就是思想的冲突,该如何定位自己的身份,或许在他看来,这次家暴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事,只不过无法掩埋罢了。

  如果李阳真的去看心理医生了,千万要认真一点,这才是为自己而活。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