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小S再怀第三胎 蔡康永欲共进退康熙面临停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4:4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小s已怀第三胎小s已怀第三胎

  中新网(微博)9月28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小S(微博)昨被曝怀孕,对此她本人没有否认,但其经纪人证实小S“又中奖”,S妈也坦承小S已怀上第3胎,预产期应是明年春天。

  只是之前蔡康永(微博)曾放话万一小S又怀孕,他会与小S共进退,言下之意,《康熙来了》恐将暂吹“熄灯号”。

  据了解,小S已连拼两个女儿,但外界关注她有生男压力,这让她哀号:“到底是要把我逼到什么程度才甘心?”有关她“拼男”的传言时有所闻,小S也积极尝“百草”,据传甚至吃过壁虎与蜥蜴,连老公Mike也刻意减少应酬,一度还传出Mike试过医学上的帮助,可惜没成功。

  S妈昨接受恭喜,问小S怀第3胎是否“借用妙方”?S妈否认说:“没有,自然的啦!”还说:“生男生女不重要,孩子健康最重要。”大小S、范玮琪(微博)曾约好一起怀孕,未料大S(微博)与范玮琪的肚皮仍没消息,问这会不会让大S更有压力?S妈妙答:“那就不要给她(大S)压力呀!”只是小S肚皮太争气,疑把大S的“孕”气额度用光?S妈大笑说:“没办法,自然就好。”

  小S未来是否请辞唯一的节目《康熙来了》?S妈表示小S若感到太累就会休息。她还透露,Mike获悉老婆怀孕后非常开心。蔡康永昨也表示:“如果小S要生产,我会陪她一起休产假,直到她恢复工作。”间接也证实《康熙》恐面临暂停命运。但制作人却不放弃:“我会先跟主持人开会确定生的时间,再与公司开会后再讨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