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洁自曝不介意生二胎:婚姻不能计较太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4:54  扬子晚报 微博

  阅读提示:“谋女郎”董洁这两天在成都频繁亮相,16日才助阵了成都车展,17日又为某品牌鞋业站台助阵。已为人母的董洁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不介意生二胎。

董洁董洁

  如今演艺圈里的“80后”夫妇,都存在着各种问题,连令人艳羡的谢霆锋、张柏芝也以离婚收场。同为“80后”,董洁(微博)向记者坦言,婚姻需要好好经营,不像童话故事那样简单。“婚姻需要坚持、责任,有爱的基础。”不过董洁认为,婚姻不能计较太多,不需要考虑得过于清楚,“如果什么事情都想到最后结果,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我觉得我们‘80后’不要被社会中的过多比较、过多奢望干涉到自己的生活。”

  今年很忙的董洁表示,“潘粤明(微博)今年也很忙,但我觉得男演员在工作上有更多、更大的发展机会和空间,所以我希望他能在外面没有后顾之忧。”不过两人都会挤出时间来陪儿子,“我经常会带儿子去片场拍戏,在工作之余挤出时间来陪儿子玩,这样家庭、工作兼顾。尽自己的能力享受工作带来的乐趣。”

  明星夫妻的小孩在广告界大受欢迎,那么董洁会不会让孩子进演艺圈呢?董洁说,“我不会刻意地引领他进演艺圈,我觉得小孩应该有一个正常、健康的童年,一切顺其自然吧。”对于是否会考虑生第二胎的问题,董洁笑言:“暂时没有考虑,不过也不会介意生二胎。”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