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林峰口述上段恋情 称潘霜霜是最痛一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5:4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林峰年初被爆与内地女星潘霜霜(微博)堕爱河,但激情过后女方多次公开揭二人“秘史”,恋情没法走下去,林峰不得不狠斩情丝,更曾一度用工作麻醉自己,望心灵上得到丁点安慰。事件发生至今,林峰自曝每次想起也会感到很心痛,还不能完全释怀!从今天起一连五天,林峰将逐一剖白内心世界。

林峰坦言再闯情关会小心林峰坦言再闯情关会小心

  爱情对我来说是很隐私的,尤其是当上艺人后,令我更要设法保护身边另一半,当然我也知道想法与现实往往不同,所以尽力吧!其实大家对我的感情事也应该很了解,在此也无需刻意着墨,因为现实中的我,绯闻比真正谈恋爱的次数还要多。

  以工作忘情 身心疲累

  何谓“爱”?年幼时我会想得很简单,谈恋爱便是逛街、吃饭、看电影,好像就是一个套餐那样,但随着年纪长大及经历,原来爱情并非那么表面。说真的,你问我上段感情是否最痛?是,是最痛的一次,直至现在也不能完全放得下,我认为经历每一段感情之后,这辈子每当想起某些片段或人时也会很伤心,所以就当是人生一个经历吧!

  还记得当时正在拍摄剧集《回到三国》,为了忘记不快事情,曾一度用工作自我麻醉,虽然不停跟自己说不要想太多,但奈何每天也要面对传媒无间断的追问,老实说,那段时间真的身心疲累,要说的我早已说完,不过在此我也要感谢传媒们很宠我,当时并没有咄咄逼人,某程度上你们对我也很了解,所以大家会将心比心,谢谢你们!

  觉一切随缘 接受相亲

  人谁无经历,这次失败不等于我不敢再闯情关,只不过现在的我会多加小心,因为现在社会很复杂,令很多人思想扭曲,就连对每件事情的看法也会变得复杂,虽然并非人人如此,但自己会想多些,所以我的朋友也不多,有没有想过结婚?现时拍拖对象也没有呢!不过坦承我比较矛盾,尤其妹妹的小朋友出世后,感觉上她已完成了我们这代一个任务,但毕竟我是家中长子,见到这个情景时,也会想象一下自己有一天拥有小朋友时的情景又会如何,其实我这个年纪也应该组织家庭,因为这会才最有气力照顾到小朋友。有时在想,抱着他出外时也会很帅呢!当然我也知道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因为要遇上一个对的人很难,根本很难看得真,不知道对方喜欢你是哪部分,有这些想法并非之前伤得太深,只是当时不够成熟去处理事情。

  以前没有谈恋爱的日子,家人总是想安排我去相亲,但我认为很老土,心想这是什么年代?所以我一次也没有应约,不过最近母亲又再故态复萌,向世界各地亲友广发英雄帖,俨如宣告我已准备好接受新一段感情似的,但现在的我已变得一切随缘,没有那么期盼,人生就是这样跌跌撞撞,试问有谁不想有人哄、有人爱呢?每天工作拍戏已为了角色哄人,所以放工后当回复现实中的我时,也望身边有个人哄我吧!我有信心这一天终会来临的。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