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我爱的人变了心 该拿这种男人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5:00  新浪女性 微博
我爱的人变心了怎么办我爱的人变心了怎么办

  网友来信:

  建一老师您好,发生在我身上的故事您或许会很鄙视,但我很想得到您的帮助。  

  去年大三暑假我去南方和一个比我大21岁的北方男人相遇并相爱,我很喜欢他,他是我的初恋,我每天去他家找他,他家里还住着一个同一姓氏的唐妹,他们分别住在两个房间里,在我将要回北方开学的时候,我们说好十一注册结婚。

  回到学校我得知他家里那个妹妹是一起去南方工作的时候认识的,没有血缘关系,已经同居3、4年,我随即打电话质问他并要求他妹妹离开他的家,可是他说她照顾他很多年,不忍心赶她走,这个事情要慢慢处理,我们婚事先放下,我很气愤、难过、同时想他。

  到了中秋节我飞过去找他,到了他家我住下了,他妹妹在一个房间,我和他住在一个房间,这个时候他患了跟腱炎,疼得几乎不能走路,说没有心情搭理我,我和他一起敷药,看病不见好转,他对我也很冷淡,因为我计较他妹妹的事情,我对他发脾气,最后不欢而散,我被气跑了。回到学校因为想念每天难以入眠,我也不知道我每天哭什么,觉得委屈。但是每天都和他在网上有联系。

  到了寒假我又去找他,他说过年去厦门找他妈,带她妹妹一同去不带我,说是还她情,我只好答应。等他们回来我算正式入住他们家,三个人的生活,难免矛盾,最后不欢而散。到时间回学校做毕业设计。

  毕业了,我来找他,这次的他不仅脚病没好,加上工作不顺利心情不好,脾气很暴躁,我住在那里,依然是三个人的生活,他妹妹也还在,不过这次她早上很早走,晚上回来睡觉。现在换成我每天照顾他的起居饮食,看到他妹妹的还在那里不走,我就气愤,有时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有一次在街上因为妹妹的事情和他很没教养的吵起来,我不该和他在街上争执的。我们的关系日渐疏远。我偷看他的手机,他在网上和人老婆老公,不堪入目,还说有一个不喜欢的女朋友,我很生气,还不能告诉他,积怨已久和他一次大吵,没想到他动手打我。并赶我走。

  在和他约定他以后不和妹妹在一起生活,我们分手了。我还是喜欢他,也不服气,我又去他家里找他,看到他和妹妹在一起生活,我很生气,我说我工作单位离这近需要中午和晚上住在他家,我在他家很规矩,没有两天,他无端找事赶我走并出手打我,这次打我很严重,我只不过喜欢他而已,怎么能这么狠心,回忆他那恶狠狠的眼光和不留情的拳脚,心都碎了,我知道是我自己不自爱,但现实我没有力气在面对生活,我好无助。

  文章来源:新浪女性博客(王建一)(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