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藤川优里:日本“最美议员”出写真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5: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藤川优里藤川优里

  中新网2008年11月2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日本政治圈的美女议员有一手,除了能造势拉票,还靠“色相”为地方宣传,带来观光效应。风景宜人的日本东北青森县八户市的美女市议员藤川优里,去年中选后就成为日本男网民仰慕的偶像。20日,她发首张“写真集”介绍八户风光,同样迷倒男粉丝们,让八户成了不折不扣的“美人乡”。

藤川优里拍写真为家乡造势藤川优里拍写真为家乡造势

  今年27岁 ,去年八户市选举市议员时,她以高票当选,创下地方选举中得票最高纪录。她的年轻和漂亮,更使成千上万的男选民心动,为一睹其美色,热烈点击她的网站,使她在网上获得“最美议员”的绰号。据网上言论,八户市的男议员们与美女议员开会都心不在焉,无法集中精神讨论政题。

  日本一家节目制作公司看上藤川的人气,在今年初邀她出镜,拍摄DVD和“写真集”。以“美女议员”为号召的写真集,20日正式发售。

  日本一家报章20日介绍说:“藤川议员在写真集内穿了可微微看到乳沟的泳装,确实为八户市作了牺牲……如此火爆下去,恐怕连自民党都心动,计划网罗她在下次大选中竞选国会议员。”

  自小在八户长大的藤川出身政治世家,父亲曾当过市议会的副议长,是自民党派系的政客之一。童年时便随着父亲竞选的藤川,对政治一直有亲近感。毕业后,藤川没有立即从政,主要是因为从政已久的父亲唯恐过于沉重又复杂的政事,会让一个瘦弱女子吃不消。最后,她终于说服家人是因为年迈的父亲两次选举受挫,而高票中选也挽回了藤川家在当地的威信。

  藤川上台后,一直在八户地区推广福利工作。后来,觉得观光对八户甚为重要,于是便答应出一张以宣传观光为主题的DVD。

  唯恐受到争议,她在发片时就先对外声明:“这是为了推广八户的观光。希望大家看我,也看DVD里的美丽风景。” 20日,在随DVD一起发售的第一本“写真集”里,她也宣传说:“就当那是一本旅游手册。”

  由于八户地区属东北乡下,至今还没新干线通过。有报道说,藤川接着要发挥的下一个政治策略是以她的美色,提高八户的魅力,让最新型新干线能穿过八户,为八户带来更多的经济利益。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