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盼35岁前生小孩 称害怕年纪大抱不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5: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周杰伦(资料图)   周杰伦(资料图)

  中新网(微博)11月1日电 周杰伦(周董)日前接受某时尚杂志香港版专访,他透露自己有35岁前生孩子的念头,怕年纪再大抱不动小孩,下一代是他音乐与生命的延续。周董还表示曾看到有歌迷带着孩子看其演唱会,让他当时就认真地考虑起成家立室的事情。他称如果结婚他一定会公开,但结婚前这就是隐私问题。问到结婚对象要求?周董称最重要的是崇拜他,低调与懂事,还要是说实话的人。

  香港“明报”报道,问到2012年如要是世界末日,他最想做什么?周董反问:“为什么要等到世界末日才去做?”他认为应把握每一天,珍惜拥有的一切,要好好活在当下。

  近年台湾电影发展蓬勃,周董执导的《不能说的秘密》是4年前作品,问会否再执导演筒?周董说明年会有档期拍电影,他考虑过拍跟魔术有关的电影,并跟刘德华合作。

  周董最近除了与电脑品牌合作设计笔记电脑外,又迷上为工作人员设计发型,他笑言可能不久后大家会看到J Salon出现。他又指自己想设计专属的跑车,称其实他在MV里也曾设计不同车款,但是都不能开上路,因此周董希望有车厂可与他合作设计一辆真的车。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