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30岁被剩 要嫁身高160的好男人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4:19  新浪女性 微博
要嫁身高160的好男人吗要嫁身高160的好男人吗

  网友来信:

  我今年30岁,已经步入剩女行列。身高体重容貌家境学历工作一般。既然剩下,自然没有过成功的恋爱。头几年,挑。后几年,被挑。近两年未尝试交友、交往或恋爱,消极怠工,破罐破摔。但各方面压力太大,逃避也得有个尽头。 

  一初中男同学从上学起暗恋我,至今未曾好好谈过恋爱。近年向我表白,我也没上心。但目前急于把自己解决掉的我,开始考虑他。他相貌一般,身高只有160CM。该不该忽略他的身高,就这样把自己给嫁了呢?矛盾纠结,小龙女姐姐给点建议吧。 

  以下是他情况: 

  1、年龄和我差不多,身高也和我差不多。我才164CM,他比我还矮些,这是我多年未考虑过他的原因。 

  2、人品不错。善良负责,感情专一,慷慨大方,一直很刻苦很上进。上学时我们是前后桌好朋友,所以关系一直很好。 

  3、他真心实意执着的爱着我10多年。交往过的男人越多,年纪越大,我越明白这一点的可贵。 

  4、对我很好,至少到目前为止是这样。他没谈过恋爱,是把双刃剑,一方面对我100%的好,另一方面没经验,不懂相处技巧,不懂女人的思维和心理。 

  5、通过这些年在金融业的奋斗拼搏,他现有资金近千万,年收入30万以上,虽不是大富大贵,起码可以给我物质上的保障和安全感。 

  6、他家在地级市的城乡结合部,有宅基地自建6层商品房2幢,用于出租(其中有他父母和姐姐一半)。父母有退休金,没有负担。离市里也近。 

  年纪如此大的我,知道在比我更大的剩男里挑一个性价比高的太难!有条件的没真心,有真心的经济太困难,有条件又有真心的极品男太挑剔,有条件有真心又不挑剔的我可能又不喜欢他的性格,没感觉,看不惯。 

  既然没有十全十美,男人的身高是不是一个最可以被忽略掉的因素? 

  我想劝说自己,把自己就这么解决掉吧,别做个大龄剩女这么丢人了,在家庭和社会的重压下精神太压抑了。我想劝说自己,男人的身高没那么重要,这样这实惠的老公多好啊,实实在在的好。我想劝说自己,婚姻如同鞋子,自己舒服才最重要,不是风光的表演给别人看的。 

  可是在心底,有个声音在喊:这么矮的男人你能真心的爱上吗?嫁了这么矮的男人,人前人后你没有心理障碍吗?嫁了这么矮的男人,你以后还能穿有跟的鞋上街吗?嫁了这么矮的男人,亲戚朋友会不会用惊异的眼光扫视然后在心里笑:挑来挑去嫁不出去了,最后挑个比自己还矮的男人,几等残废啊? 

  唉。所以请小龙女姐姐给点中肯的分析和建议。我现在真的是矛盾和迷茫。 

  不胜感激!叩谢!! 

  文章来源:新浪女性博客(小龙女)(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