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女子在地铁上骂男友 称“男人没钱是垃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4:05  红网-潇湘晨报 微博

  导语:近日,一个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显示在一地铁车厢内,一女子怒骂身边的男友,并称“男人没钱就是垃圾”。视频引来网友热议……

  点击观看视频>>实拍地铁女狂飙骂男友垃圾不如

  本报长沙讯 近日,一个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显示在一地铁车厢内,一女子怒骂身边的男友,并称“男人没钱就是垃圾”。视频引来网友热议,大部分人对该女子的行为表示反感,也有网友质疑其为炒作,称其“演技太差”。

  视频中的女子操着一口京片子,不停的责骂身边的男友,不仅称其“没钱是垃圾”,还称没钱别想跟她结婚。虽然被女友在公共场合狂骂,但镜头中男子自始至终戴着帽子低着头,默不作声。但女子并没有停止责骂的行为,反而指责男友默不作声是“窝囊”。见男友仍不做声,女子抛下男友愤而下车。这一幕全被车上的乘客拍下来传到了网上,视频传上网后,引起了网民的强烈反应,短短三天时间就有了37万的点击量。

  网友看完该视频都表示不淡定,有网友指责该女子“离垃圾也不远了。”对其男友表示同情。不过也有网友把矛头指向了挨骂的男子,觉得这个男人太没有骨气。但也有网友质疑这是一起炒作,“一看就知道演戏, 正常来说男的怎么可能一声不吭啊。”“演技也太差了。”

  据悉,视频的拍摄地点是在北京某地铁上,而女子的具体身份则不清楚。

  记者黄思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