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奶突围攻略:认清自己 寻求改变

1.5奶如何突破重围重获幸福1.5奶如何突破重围重获幸福

  【突围攻略】

  在《钱多多》(微博)中,韩依依最后勇敢走出了囚禁自己七年的黄金牢笼,可事实上对1.5奶来说,婚姻如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并不是谁都有韩依依这样的勇气和运气。究竟该如何扭转自己惨淡的人生呢?张俪(微博)和孙榕来给大家支支招:

  第一步:认清自己

  1.5奶最大的错误就是把幸福赌注全部押在一个男人身上。“没有思想、行为和经济的独立,就不可能有平等的夫妻关系。”张俪说,《男人帮》中的米琪就做得非常漂亮,她虽然被左永邦包养,却从不认为没了左,自己就不能活;在左永邦失业的日子里,米琪出去工作养起了左永邦,两人的感情因为米琪的独立自信而变得更坚韧。张俪告诉所有“韩依依”:要永远相信,靠自己,未来有无限可能。

  第二步:寻求改变

  1.5奶成功变“1奶”的经历,孙榕身边就有。她的一位朋友本是被“剩”在家中的阔太太,但她常会给老公提一些中肯的意见。时间久了,老公发现太太的意见对自己有很大帮助,就逐渐让太太介入自己的事业,两人从此成为齐头并进的商场伉俪。其实,大部分1.5奶的学识和素养都不差,大可拿出婚前的激情和才智,让老公对你刮目相看!

  第三步:破釜沉舟

  如果你的婚姻已经到了不能维系的地步,那就要考虑是长痛还是短痛。张俪给摇摆不定的1.5奶们支招:豪门生活过久了,品位自然不会差,当形象顾问或奢侈品导购业绩一定差不了,收入也不低,何必在苟延残喘的婚姻中看他人脸色呢?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