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芒果悍将陈晓冬赴青海卫视任副总 转型做男性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0:40  新浪女性 微博

  限娱令后,湖南卫视(微博)团队动向颇为人关注,据可靠消息,芒果台又一名悍将转换阵地了:制作了《真情》、《8090》等王牌节目的金牌制片人陈晓冬已赴青海卫视(微博)任副总。有中国情感节目“教父”之称的陈晓冬(微博)目前正积极转型,新作品将是一档主打男性魅力的竞技类节目。

情感节目金牌制作人陈晓冬情感节目金牌制作人陈晓冬

  入秋以来,各卫视均将重心放到了研发2012新战略、新节目上,以适应限娱令下的新环境、新要求。一时间,各大卫视纷纷行动,挖人挖团队新节目的消息不绝于耳,在这种氛围中,拥有强大主持人资源和节目制作团队的湖南卫视首当其冲,面对主持人和节目团队转型、出走等问题,湖南卫视积极应对,做出了连续招标、压缩娱乐节目、扩充剧场等应对措施。其胞台青海卫视也推出了系列新节目,重头戏便是新任副总、原湖南卫视金牌制作人陈晓冬炮制的中国首档型男竞技魅力秀《完美先生》。

青海卫视打造男性竞技魅力秀《完美先生》青海卫视打造男性竞技魅力秀《完美先生》

  陈晓冬被誉为中国情感节目“教父”,以温情、细腻著称,然而在新环境、新平台中,陈晓冬新作品指向了男性魅力竞技秀。说起转型,陈晓冬表示,早前有尝试过公益节目,此次将目光投向男性类节目,是因为“我们这个时代需要阳刚美,男性魅力急需大张旗鼓地得到张扬”,陈晓冬希望新作品能为“柔弱”的中国节目市场带来新空气。据了解,这档旨在彰显男性魅力的节目《完美先生》(微博)将于16日首播试水。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