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旧爱分手后闪电结婚的10大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6:08  新浪女性 微博
张雨绮张雨绮

  文/flowl

  这个社会,闪电结婚的人不在少数,大部分因为不想受伤而迅速躲进婚姻的小窝。有些人因为害怕独自一个面对微凉的世界,有些人因为看清爱情的本来面目。但不管怎么说,有勇气放弃,有勇气开始,就会有完美的一天。以前的人总是停留在以前,而未来,就算不能继续牵手,都要好好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刻,包括婚姻在内。本文特盘点娱乐圈中与旧爱分手后闪电结婚的10大明星:

  1、张雨绮(微博)

  在没认识大S(微博)之前,张雨绮和汪小菲浓情蜜意,两个人似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可谁知最后由于张兰的关系,两人分道扬镳。汪小菲迅速搭上美容大王大S,火速结婚,而张雨绮也不甘示弱,结识导演王全安不说,而且两人闪婚的速度不属于大S和汪小菲。

  2、梁咏琪(微博)

  梁咏琪和郑伊健(微博)七年的爱情最后也随风而逝,两人最后各自都找到了一辈子的伴侣。梁咏琪更是和老外男友火速恋爱,更是在今年完婚,原来的甜言蜜语,互相关心的画面已是过眼云烟。而今梁咏琪依偎在老外男友怀里,幸福而美好。

  3、翁虹(微博)

  翁虹在和赌城大佬伍伟杰离婚后回到国内,就在翁虹最脆弱的时候,她遇到了现在的老公,并在老公的关心和鼓舞下渐渐恢复信心,并且两人产生情愫,闪电结婚。结婚不到一年,翁虹就生下可爱的宝宝,现在一家人其乐融融。

  4、王菲

  当年的“锋菲恋”闹得沸沸扬扬,结果谢霆锋最终还是选择了张柏芝,在与谢霆锋分手的日子里,王菲在酒吧里买醉,最后认识了李亚鹏。李亚鹏用自己宽阔的胸怀和细腻的安慰使得天后重见光明,而后两人喜结连理,王菲投入到李亚鹏的怀抱,做起了幸福的妻子。

  5、林熙蕾(微博)

  性感天后林熙蕾是所有宅男心目中的女神,之前林熙蕾跟很多男星传过绯闻,在和朱孝天(微博)分手过后,林熙蕾开始了事业的旅途。但是也正是失恋和事业的艰辛让这个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结婚的女人婚了。而且还是一个圈外人,看着她幸福的微笑就知道即使闪婚也值得。

  6、莫文蔚

  莫文蔚的婚姻最具有传奇性,转了一圈又回到原点,和初恋男友结婚,真是一大奇迹。与冯德伦几年的恋情结束后,莫文蔚并没有受挫,而是不断勇敢寻找真爱,终于在国外遇到自己的初恋男友,难得的是自己的初恋正好也在空窗期,二人一见如故,火速结婚。

  7、侯佩岑(微博)

  和周杰伦分手后,侯佩岑和青年才俊黄伯俊火速恋上,而且于今年与黄伯俊印度尼西亚峇里岛举行浪漫的西式风格婚礼。对于旧爱周杰伦,侯佩岑只字不提,但是周杰伦却为俩人送上了祝福,十分大方。婚后的侯佩岑更加温婉了。

  8、刘若英(微博)

  奶茶刘若英算是娱乐圈的才女,才女最爱的莫过于其师傅陈升了,可是刘若英的苦恋始终换不来对方的回应,在与师傅陈冲结束暧昧后。奶茶是彻底醒悟了,这个男人是不会给自己幸福,于是火速嫁给了圈外人士钟先生。

  9、李湘(微博)

  李湘和李厚霖的婚姻算是闪婚闪离的典范了,当初的高调结婚到离婚时的落寞正是验证了爬得多高,摔得多惨的道理。而离开了李厚霖,李湘学乖了,知道感情要低调,于是火速嫁给了低调憨厚的王岳伦,两人结婚过后就迎来了自己可爱的小公主,幸福融融。

  10、马雅舒

  在和吴奇隆(微博)结婚之前,马雅舒不过是个让人记不住名字的小演员。虽然她不愿意承认,但这段婚姻确实为她提高了知名度。离婚后,马雅舒得到了2000万元的财产,尽管戴上了“红杏出墙”的帽子,但却捞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曝光率大增、戏约不断和洋男友正大光明地谈着恋爱,事业、爱情双得意。后来二婚也搞得风风光光。

  文章来源:新浪女性博客(flowl)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