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受喜爱权势女性 王雪红名列第2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7:56  中国台湾网 微博

  阅读提示:福布斯杂志(Forbes)公布2011年全球最受喜爱权势女性(The Most-Loved Power Women of 2011)前100名排行榜。王雪红名列第20位,也是亚洲地区女性排名最高者,受喜爱度高达98%。

台湾首富王雪红台湾首富王雪红

  中国台湾网2011年12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谁是全球最受喜爱的权势女性,福布斯杂志20日公布答案,排名第1的是德国总理默克尔,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紧跟在后,台湾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则名列第20位,也是亚洲地区排名最高者,受喜爱度高达98%。

  福布斯杂志形容,王雪红夫妇或许是台湾最有钱的夫妇了,资产总额高达68亿美元,但她虽是富豪继承人,却更是1位奋斗打拼的女性企业家。

  福布斯表示,宏达电是Android智能型手机市场市占率最高的品牌,占有全球1/5的市场,这让王雪红成为科技业最有权势的女性,今年更是宏达电成功的1年,销售额超过40亿美元。(中国台湾网 吴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进入《大人物》专题——王雪红:挑战苹果的“拼命三娘”>>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