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口述:狠夺朋友妻 最终被抛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14:07  千龙网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在照顾与接济中,我喜欢上了哥们儿的媳妇

  我真想毁了眼前这一切!她女儿是她的命,我真想把她女儿毁了,看看她会不会给我打电话。

  其实,即使她给我打电话,我知道她能说的也就是“分手”。我不奢望她回头,我只是想不通,为什么她要和我分手,都不当面讲清楚,只留下一张仅有短短几个字的字条。在字条上,她说我是废物,没有什么前途,可她不想想,当初,是她拉着我的手,硬要和我在一起的。那个时候,我们都是有家的人,我和她的丈夫是最好的哥们儿,她丈夫还身在狱中。

  我和娟子(化名)从小就认识,我们同一年结的婚,她丈夫还是我的好朋友。他们的生活一直不是很好,所以,作为他的好哥们儿,我一直接济着他们,有什么好生意,我也愿意拉上他一份。

  那时,我们三个经常一起喝酒、聊天,我管他叫弟弟,管娟子叫弟媳,我们处得就像一家人。所以,在她丈夫因为一些事情进了监狱之后,我对她和她的女儿更是加倍照顾。每天,我都会到她家里看看,说些宽慰的话,买些日用品。我知道她难过,心里不好受,所以,我总是尽可能地多抽出时间照顾她。也许,无形之中,连我自己都没有发觉,我在她家的时间越来越长……

  那天,我放好东西,打扫完她家后,像往常一样想要和她打个招呼,然后离开。本来呆愣着的她一下子拉住我的胳膊,哭着求我别走,“我一个人害怕,你别离开我。”她使劲地窝在我怀里,哭得像个无助的小孩儿。

  那一夜,我没有离开,之后的之后,我更是以她的家为自己的归宿。

  为了和她在一起,我背弃了兄弟和妻子

  我对得起她丈夫吗?我也不止一次地愧疚,也曾狠着心强迫自己不再去她家,毕竟,我也是有家室的人,我的儿子已经咿呀学语,可他现在只会叫妈妈,都不认识我这个爸爸。只是,每次看着她瑟缩的样子,总是带泪的睫毛,我又不由自主地想要靠近她、抱着她。

  我真是无能,我连自己的感情都控制不了,我居然喜欢上了哥们儿的媳妇,我居然和她住到了一起,而且还是在这个本来就属于朋友的家里,我真不是个男人!可是,她就像毒品,我戒不了。

  就这样,我抛妻弃子,和她一同搬到了别处,我们不想听周围人的闲话,我们不想因此影响到我们的感情,她已经受尽打击了,我不想再让她受到一点点的伤害。

  在那里,我们过得很平静,也很快乐,甚至都忘记了她丈夫这个人,记得她丈夫刑满释放那天,我们都没有去接他,因为真的是忘记了。

  他回到家后看到家里没人,就到了我家,我和名义上的妻子的家,看到他到来的那一刻,我都能想像得出妻子当时的表情。她遮遮掩掩地说:“他和娟子都在沈阳打工。”

  “嫂子你怎么没去啊,反而让娟子去?”

  “啊……呵呵。”她暧昧地笑着,这答案无论谁都怀疑。

  最后,他按照妻子给的地址找到了我们住的地方,在楼下,他看到了娟子送我出门上班……结果可想而知,他打了娟子,狠狠地,不要命地毁着家里的一切。等我回到家时,家里已经乱得像是遭了劫,娟子窝在一个角落里,抱着头,颤巍巍、小声地抽泣着。

  我想上前安慰她,可她像触电似的一下子跳开了,她慌乱地挥舞着双手,满嘴嚷嚷的都是“走开,走开”。显然,他把她伤透了,他们的婚姻注定无法挽回,她义无反顾地离了婚。

  我再没有选择,而且,一年多没见的妻子主动提出了离婚的要求,我们都自由了,混乱地、稀里糊涂地,谁也没想到会这么顺利,我们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地在一起了。

  六年的感情,只得到“废物”的评价

  那应该是2000年吧,具体的时间我也记不清了,只知道现在回忆起来都是快乐。

  我们住到了一起。因为她被前夫打后,一直有些精神恍惚,所以,我更加小心翼翼地呵护着她。每天早晨,我会亲眼看她吃完早饭,亲自送她上班;中午,我总会赶到她工作的地方和她一起吃饭,虽然时间很紧,可是我忙碌得很快乐;晚上,我会接她一起回家,吃完晚饭后,我会帮她洗脚,替她按摩,哄着她睡觉。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