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男友脚踏多只船 我为什么还离不开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4:49  新浪女性 微博
遭遇花心男友,我却不想分手。遭遇花心男友,我却不想分手。

  卢老师:

  我是1年半之前在佳缘网上认识我的男友的。他比我小1岁半。异地恋,一开始感情很好。互相非常喜欢。他也表明要跟我结婚。但中间他的QQ上或空间里出现什么好老公之类的,后来他就把QQ空间给封了。后来我怀孕了,他也表示跟我结婚生下来。这是我才发现他原来没有离婚。

  我怀孕了他跟他妻子大年初一就谈了离婚。我知道后就落了胎劝他不要离了。但也很愤怒伤心,对他说了想报复之类的话,中间分分合合几次。我曾给他前妻打过个电话说过这些事情。4个月后他就离完婚给我看了离婚证。又说我这样做分分合合的他也很受伤,离了是否跟我结说不定呢。过几天我们又和好了。他每周末都到我家里一天。我把房子花了十几万重新装修一新,等着和他结婚。他也向我父母说过过一个月就结婚。去年8月,我问他咱们结婚吧,他又说结婚哪有像这么逼的。说跟我处不来。过两天又说咱们就这样过着吧,该结就结了。

  九月份某晚我无意中看他的手机发现他跟另外一个女的在谈婚论嫁,又说和那个女的也是下个月再说结婚事。还有一个女的喊他亲爱的,一看就是有关系那种。我等他走后给那个谈结婚的女的打了电话,说了他的这些事情,结果他也在那女的那,那个女的说她也是受害者,跟他分手了。后来第二天我电话他他说有什么事跟他说不能绕过他做事情,又说和我打了个孩子倒了霉,是不是拿命赔才够。后来他就换了工作岗位,到了另个城市上班了。也不理我不接电话不回短信,偶尔回态度很差,攻击性很强。一个月后我跟那女的联系,她说和我差不多时间认识他的,很快在一起了,就图他老实,没想到这么花心,不跟他处了。

  一个月后他回来第一次坐下就走了,第二次我们和好了,后来他也说和我考虑要孩子并且结婚事。结果他送我一部旧手机,里面我发现了一个女的相片,和两三个女的信息,一个管他叫老公,另外两个是刚认识的。在来往,我很生气,只和他说了相片的事,没说别的,说和他分手。并让他把原来落胎的医疗费给我。他给我打了一半的医疗费用。后来我又舍不得他,和他和好了。这时候他说和我生孩子但不结婚,有时又说生了就结,结完离婚,有时有说和我好好过。但是都不怎么回家。回家后也是态度很差不在一起。

  后来我也气了,有此叫他回来他没回来后,我发火了发短信叫他滚蛋。后来过了一周过年了,他短信说再也不反复了,是个错误,幸亏没在一起。过完年后,我仔细想想还是不舍得这份爱,跟他说了很多我的规划和发展空间很好,很爱他,希望和他一起。他也回来了,就说我性格跟他不合适,生个孩子办个结婚证可以,但生完就离什么的,反正不和我过了,说我动不动提分手,不顾及他的颜面,没法过什么。卢老师,我很矛盾,我不知该怎么办,很爱他,而且也37岁了急着要小孩。不想分开,怎么才能和他好好相处呢。问题出在哪里呢,请您指点指点我

  papa

  文章来源:新浪女性博客(卢悦卢悦)(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