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夫妻那些事》林君:姐事业家庭不能两全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6:2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夫妻那些事》陈数饰演林君《夫妻那些事》陈数饰演林君

  精品女林君(陈数(微博)饰)

  姐事业家庭不能两全吗?

  林君被很多网友称为“完美女性”,美貌与智慧并存,出得厅堂下得厨房,事业上精明干练、生活中偶尔卖萌。一个对生活工作都很努力的女人,但生孩子成了她生活中的唯一的遗憾。就因为这个,林君在网上也没能得个全票,不少传统派对女强人颇有意见!然而另外一些人认为林君就是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人到中年的状态,生不出孩子绝对不是错!这其中还出现了不少女性主义的声音,为现代都市中面临强压力的女人进行代言。

  攻方:对家庭付出不够!

  ●林君虽然也很好但是功利心太重。婚姻中不可能只是一味地享受而不去付出的,在这点上林君做得真的不对。

  ●如果想当丁克家族的话,至少是夫妻双方都同意吧。但是林君在唐鹏十分想要孩子的时候仍旧坚持不要孩子,一点也不顾念自己的丈夫和自己的公公婆婆。这种行为已经是自私了。

  守方:林君是理想女性

  ●我非常喜欢林君,她是个非常完美的女性。林君本来就是事业型的女性,这么多年也一直和老公达成共识先不生孩子,不想生孩子的理由是正当的,又不是在无理取闹。而且之后林君也意识到了孩子的重要性,也渴望要孩子了,一直在为生孩子而努力着。就她个人而言,有什么错呢?

  ●生活中有这样的妻子应该是件很幸福的事。与丈夫两人是平等的关系,又有共同语言,相貌、身材、收入无一不好,同时也尽了做媳妇的责任,还借钱给公公看病,这样的媳妇到哪里去找?为什么只揪着她不肯生孩子这一点就说她不体贴不孝顺?

  ●在这样男女平等的时代,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女人所承担的责任与压力一点不比男人少,生孩子本就是夫妻两个人的事,老人想看孙子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凭什么强迫媳妇生?女人也是人,不是生孩子的机器。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