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夫妻那些事》那依:姐就任性了不行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6:2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夫妻那些事》梁静饰演那依《夫妻那些事》梁静饰演那依

  作女那依(梁静(微博)饰)

  姐就任性了不行啊?

  很多人喜欢那依,正如很多人讨厌她一样。她活得那么任性自如不管不顾,一时飞上天一时摔到地上,日子过得铿锵有力。没离婚前她是女王,在家作威作福,因为缺乏婚姻安全感而私自打掉孩子,离婚后她要享受自由,换男友像换衣服,上演一出出相亲奇遇记,接地气,且喜感十足。她事业独立、小有资产,性格豪爽,身材火辣,自由任性,不少人羡慕她,却也有最多的网友攻击她。

  攻方:她是典型的不负责任!

  ●怀孕了却瞒着丈夫打掉孩子,毕竟是一个生命啊。丈夫也有知情的权利啊。这点做得真是太不负责任了!

  ●离婚后,想和王长水复婚,拜托,你以为你还是以前的自己?还想拆散人家现在的女友,先不论老王现女友的思想如何,至少在身体上比你要干净,哪儿来回哪儿去吧。有人说那依仗义,我笑了,仗义就能成为男人喜欢她的理由?拜托,这是讲感情,不是讲友情好不?

  守方:她活得真实!

  我觉得那依是整部剧里最吸引眼球的角色。干练,仗义,能赚钱,漂亮。相信每个女人,都想要一个那依这样的朋友,在你慌张的时候,有主意,在你缺钱的时候,仗义借钱。她想要一个能依靠的男人,这是所有女人的要求,所以某些人觉得她频繁换男朋友很恶心,其实是不理解女人。

  ●我觉得她挺真,虽然有很多缺点人,但是却能够让人很敞开心扉地喜欢或者吐槽,因为她心眼儿不多,就是神经质了点。虽然那依有各种任性各种霸道各种蛮横无理,但对她就是讨厌不起来,因为她真。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