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夫妻那些事》安娜:姐还有下半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6:3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夫妻那些事》王晴饰演安娜《夫妻那些事》王晴饰演安娜

  传统女安娜(王晴(微博)饰)

  姐还有下半生!

  全剧中最悲惨的女人安娜,把最好的青春奉献给了一个男人,为他生了三个孩子,换回了臃肿的身材和失去自我的个性。本想委曲求全过富太太的生活,哪知男人更绝,最后干脆带走了儿子玩失踪,家产更是悉数转移走!以泪洗面的她必须艰难地带着个女儿重新自立。她就是生活中那道警示牌,告诉现代都市女性,没有什么比自我建设更重要的。也有不少网友认为这种传统的生活方式没有错,错的是花天酒地的男人。

  攻方:不该把幸福寄托在男人身上

  ●安娜毕业那会儿就是仗着自己年轻漂亮想找个有钱人嫁了,过上不劳而获衣食无忧的生活。所以现在再怎么可怜这也是自己作的。

  ●她不该在那场不幸的婚姻中迷失了自己,不能把自己一辈子的幸福押在男人身上,她本该用自己的能力去养活自己,那么就不至于在最后输得那么惨。

  守方:她是个坚强女子!

  ●我觉得这不是安娜的错。安娜也不是没有付出啊,带大孩子做全职太太炖汤烧饭不是付出么?男主外女主内,怎么也叫不劳而获呢,她老公骗她破产,她有直接离开么?她就是一个单纯的女人而已。

  ●安娜是典型的中国善良妇女形象,多生孩子传宗接代,一心顾家是家庭的坚强后盾,为了孩子可以付出一切(明知道有小三还不离婚,就等孩子长大了才摊牌),关键时刻可以挑大梁,男人骗她破产那会她可以毫不犹豫地说出去找工作,她是个很坚强的女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