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夫妻那些事》苏珊:姐真的是第三者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6:3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夫妻那些事》张雯饰演苏珊《夫妻那些事》张雯饰演苏珊

  小三女苏珊(张雯(微博)饰)

  姐真的是小三吗?

  一双饱含愉悦的亮晶晶的大眼睛———这是很多人对苏珊的第一印象。尽管她从开始就有意图地接近林君的老公唐鹏,但是她既没有妩媚勾引又没有大胆表达,只是像一个坚定的钉子一样钻入唐鹏夫妻中间,以生动自然、落落大方的姿态发光发热,并等待那对夫妻自行出现问题。这种新型小三很难定义,甚至网友就针对她究竟是不是小三展开了辩论,记者发现对很多男性而言,身边多此一红颜知己甚至算是雅事,而多数女性网友则对小三天然烦,无论她怎么伪装。

  攻方:装纯、有心计!

  ●从首集中花店偶然邂逅唐鹏,引发尘封多年的情愫和往事,到应聘求职成为唐鹏助手,与自己的暗恋情人朝夕相处,苏珊用一点一滴的耐心接近唐鹏,用愈来愈多的频率占满唐鹏、林君的夫妻世界,这不是小三什么才叫小三,而且是非常有机心的小三。

  ●苏珊就是小三的后备军。越是这种漂亮、活泼可爱、善解人意的小三后备军越可怕,打着爱情至上的牌匾,实际上就是在破坏别人的幸福,着实令人生厌!

  守方:暗恋一个人没有错!

  ●苏珊算不上小三,苏珊只是对自己的爱情充满期待。虽然有点小心机,但没有做出过分举动,是爱让她失去了一些理智。这段爱,终究是苦恋。爱一个人没错。

  ●她在暗恋唐鹏,但也没表白,没勾引,只是藏在心里,对他比较热情周到,挺有分寸的,这不挺好吗?生活中真有这么一个青春亮丽的女孩在身边,谁还顾得上思考啊,一下子就迷恋上了。她表现出来的性情多可爱,多美好啊,认真工作,和蔼亲切,事事周到,见谁都是笑得很开心,随和,不强势,没毛病。好好想想,苏珊真是个没有任何毛病的女孩。

  ●苏姗是不是小三,要看她是不是导致唐林离婚的主要原因。唐林离婚的原因好像是孩子问题,不是小三导致的,而苏珊和唐在一起也是唐离婚之后。我感觉这很正常。可以说苏珊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小三。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