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郎朗和巩新亮多次被拍到出入酒店

郎朗郎朗
巩新亮巩新亮

  郎朗(微博)和巩新亮(微博)多次被拍到出入酒店。

  两人被曝牵手出入酒店

  女方称“不作任何回应”

  本报讯 3月16日,钢琴家郎朗和电影《非诚勿扰》的女演员巩新亮被曝恋爱,两人不仅出双入对,更是互相拥抱。此微博迅速传播。媒体记者随即联系到刚刚做完德国巡演的郎朗,他表示正在伦敦忙于音乐会彩排,全力为20日到23日将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大厅的音乐会做准备,这三场音乐会上他将首次在欧洲连续演奏贝多芬全套五首《钢琴协奏曲》。被问到最近的传闻时,他表示:与巩新亮只是朋友。而事件的另一主角,巩新亮则明确表态:“目前不作任何回应。”

  当天下午6时34分,某周刊的微博爆料称,钢琴家郎朗和巩新亮在一起了,内容如下:你看得没错,郎朗的女友确是巩新亮冯小刚(微博)《非诚勿扰》中的性感女秘书。本刊曾多次拍到郎朗与一位性感女子共同出入酒店,近期直击到其清晰面容,正是巩新亮无疑。其实,关注巩新亮微博的网友不难看出,她大半年以来无数次转发郎朗微博,一早已暗示恋情的存在。

  随后不久,风行工作室的官方微博也力证此消息:钢琴神童郎朗恋爱了,女友竟是《非诚勿扰》中性感的女秘书巩新亮,没想到吧。他们上演了一出《非诚勿扰》牵手成功的“名人版”。

  被誉为才子、神童美誉的钢琴王子(点击观看王子影视作品《精舞门2 》)郎朗,恋上了女演员,此消息迅速在微博上引发强烈关注,尤其是女主角是一个娱乐圈的热点人物。消息是否属实?3月16日晚间10时,正在英国伦敦的郎朗接受了媒体电话采访时说:“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面对突如其来的绯闻,郎朗有些招架不住,“我们是认识,但只见过两面而已。”随后,郎朗无奈地表示:“不想再回应。”

  事件的女主角巩新亮也是如此回答。巩新亮身边的助理对腾讯娱乐明确表示:“和巩新亮商量的结果是,暂时不想作任何回应。”截至记者发稿时,巩新亮本人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鱼)

  网友连声喊“炒作”

  也有祝福说“般配”

  之前郎朗曾在公开场合开出择偶标准,称自己将在“40岁左右结婚,我喜欢甜美型的,温柔点的,亚洲的女孩子最好,年龄在20多岁就差不多了”。而郎朗的母亲也提出了对未来儿媳的要求:“支持郎朗的钢琴事业,至少也得是个研究生吧。”

  不少网友看到郎朗和巩新亮相恋的消息,都表示非常惊讶,网友“爱情在哪里”则问:“这个女演员是研究生吗?”并表示无法想象两人为何在一起。还有一些网友表示,这也许是炒作,过几天双方就会出来澄清。也有网友对两人的恋情表达了祝福,称两人“很配”。

  部分网友反应

  网友“1967”:巩新亮炒作。

  网友“西岭雪山川”:别只说女星素质差。

  网友“秋风(微博)吟梦”:真有些失望,以为郎朗要找个很有内涵知识型的女性。

  网友“大狼犬”: 有些刚出道的明星们需要这样的八卦新闻,吊吊公众的胃口,虚虚实实地让大家去猜吧,就是要给你们一个悬念,这就是人家想要的效果。 (鱼)

  (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