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注意7个细节 你的男人真是单身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08:07  嘉人中文网 微博

  阅读提示:他那么优秀,为什么会选择我,他真的是在很认真的跟我谈恋爱吗?还是我只是他同时交往的第N个女朋友。以下几种场景,就能判断出,他是不是在和你真心交往。

注意7个细节 你的男人真是单身吗注意7个细节 你的男人真是单身吗

  1.电话

  如果跟你在一起,他经常接到催归、问回不回家吃饭,特别是对方第一句通常是“你在哪”的时候,要小心了……

  当然老妈也会问这些,但女朋友电话还有一个特征是爱问“这个周末去哪”,你且认真听他怎样回答。

  2.QQ/MSN/网志空间/微博

  有些神秘留言莫名其妙?有些心情故事话中有话?搞清楚,他是阐述你们的感情,还是跟别人隔空传情?

  3.身材

  如果一个男人短期突然发胖,不是患甲亢,就是做新郎。

  4.戒指

  他会说“是我自己买来玩的”,但如果式样简单,又戴对了手指,你就要长个心眼。

  5.私人物品

  他有张舒服的椅垫?天一冷就戴上手织围巾?有个贴心小睡枕从来不让别人碰?小心啊小心。

  6.行踪

  如果他周一到周五随传随到,周六日却找不到人,你就要警惕“周末夫妻”。

  7.炫耀

  男人追你的时候往往喜欢显摆自己。当他把自己夸上天的时候,你淡淡来一句:“那嫂子一定很幸福吧?……”第一反应,单身会否定,有伴会默认,如果死不出声继而转移话题,那你就撞到鬼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