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被拳打脚踢自杀3次 为何不愿离开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5:23  新浪女性 微博
为老公付出一切,换来的却是出轨和背叛。为老公付出一切,换来的却是出轨和背叛。

  wawa:

  你好。

  望着装好的婚房,望着新鲜的婚纱照,我的心在滴血。那个我曾经深爱四年,看得比生命都重的男人,变得如此陌生。如果在四年前就知道他如此恐怖,我绝不会嫁给这样一个恶魔!

  2008年3月6日,我认识了他,本不想和他深入发展,甚至都记不住他的名字,但敌不过他的追求。我曾慎重问他“你认真的吗?”于是我开始和他的幸福生活。可是这次相识根本就是一场骗局,四年后他亲口告诉我他根本就不喜欢我,选择我只是图简单,可以轻易得到奋斗很久才会得到东西。原来一切都是骗局!他只是一匹披着羊皮的狼,一步一步吞噬我的灵魂!

  或许刚毕业太年轻,对生活充满幻想,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却忘记了现实的残酷。为了这个男人从不做饭的我亲自下厨,一边躲避房东的监察,一边被油渍沾进眼睛。一天三遍给他做不同样式的饭菜,研究外国的美食。大冬天天天用凉水洗衣服,冻得得关节炎。给他不停买衣服打扮他,按摩身体,洗脚剪脚趾甲,只要他高兴我什么都愿意做。为了和这个农村穷小子过日子,我没有拿彩礼,没有浪漫求婚,更没有婚礼和蜜月,我甚至从未看管过你的钱财,你有多少钱我都不知道而我开的工资都交给了你!

  我不在乎这些只想和他好好过日子。可是我的付出换回的是满心的伤痛:是他在机场和公司女人的暧昧,他们互换行李箱,竟然把家里钥匙都给了他,还和他共游巴黎,那个他第一次出差怎么都不肯去说要和我一起去的爱情圣地。他怎么能说出“我承认自己感情出轨”却毫无悔意?我放下女人的尊严苦苦哀求,只为挽回这段婚姻,结果换回的却是什么“我要生孩子,就不和你生”“我根本就不爱你,当初是你逼我结婚的”“当初找你是图简单,可以得到一切”“你去死吧你死了我只会惋惜而已”“我讨厌你,我不要保姆,不要小三式的服务,要爱情,你爱我,我爱你,永远不吵架,爱情越来越浓的爱情”,两年多的夫妻竟没有一点情分,我三次问他我们四年的缘分有没有一点情分?他竟然冷冷说没有一点都没有!那一刻,我的心碎了,这个男人彻底变了,得到想要的一切,有一个月近两万的工资,出国两次,还说北京索尼爱立信里自己学历资质高,最受赏识有大作为,就要抛弃和他一起吃苦的糟糠之妻!他忘记了是谁给了他今天的一切?打开衣橱,全是我家给买的衣服;翻开床单,是我家给他准备的被褥;打开冰箱,是我家不同季节带来的不同食物海鲜,北京家里处处都有我们的心血,大连的新房是我家忙了了四个月装修,突然间一切都塌了,爱没了,家散了,人快亡了。我只是一个传统的女人,向往相夫教子的生活,我只是一个纯真而任性的女孩,追求无杂质的感情。

  从他和我闹离婚起,就像上演电视剧一样,我经受过冷暴力、言语的毁灭,甚至是拳打脚踢,一脚把我踹到对面人家,在胸上连打了七拳,我连呼吸都困难,后来竟然逼我吃大把安眠药,让我写遗书,证明和他无关!从这刻起,我心死了彻底死了。一个男人对女人如此就证明没有一点情意了,是什么让他如此对我?从甜蜜突然暴力,我犹如从天堂掉入地狱……

  我的心在滴血,为了他我死过三次,看着手腕的鲜血一滴一滴流下来,我的心也在淌血。就是这样,他还一次次骗我,骗我回大连好好过日子,结果我一回大连他就变成恶魔的样子,对自己暴行一点都不愧疚,也不道歉,想想我长这么大,从没有人打过我!如果能回到过去,我一定要铲除自己的记忆,我宁愿从未认识这个让我伤透心的男人!很遗憾,这段婚姻只能走过两年的岁月,终究敌不过人性的邪恶……想想这个男人很自私,每次吵架花销都记录网上,下次有事就拿出来串起来算账!我知道自己该放手,只是多年后我是否有勇气面对这段经历,还是多年后我成为一种回忆?

  恶魔杀死了贝壳,珍珠该去彩虹天堂找到贝壳,重新开始幸福的生活,那里没有谎言,没有背叛,更没有精神分裂!飞呀飞,高高飞往天上……

滴血的放手

  文章来源:新浪女性博客(ayawawa)(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