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甄嬛传》热播 孙俪称不喜欢“心机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4:23  潇湘晨报 微博
孙俪饰演的“甄嬛”孙俪饰演的“甄嬛”

  本报北京讯 根据网络人气小说改编,由郑晓龙执导、陈建斌、孙俪(微博)、蔡少芬(微博)、刘雪华主演的《后宫甄嬛传》,前日曝光了长达28分钟的最新片花。昨日,该剧在京举行了发布会。

  一直以来,孙俪的银幕形象多是单纯可人。在该剧中,她饰演“心机”颇重的甄嬛,对此,孙俪表示:“我不喜欢心机女这个词,这个角色从没有主动攻击别人。”这是孙俪转战大银幕2年来接的第一部电视剧,谈及接拍的原因,孙俪表示:“我跟导演在谈的时候,导演说这是我的第一部古装戏,也是你的第一部古装戏,是我们的古装处女作。”

  对于陈建斌饰演的皇帝不够飘逸、年龄过大的质疑,导演郑晓龙表示:“小说中是没有朝代的,在这里我们以雍正作为背景。雍正即位就已经40多岁,生活中更真实的人物原形就是陈建斌这个样子。”一旁的孙俪也表示:“陈建斌很适合这个角色,如果气场不强大,就压不住那么多女人。” 记者赵丽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