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落魄的时候才想到你 那不是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14:48  新浪女性 微博

  

小龙女龚海燕小龙女龚海燕

  小龙女回复:

  我认为你的做法完全正确。

  她的举动,与其说是想补偿过去对你的伤害,不如说是她自己在婚姻失败的时候想寻求心理安慰,在另一个男人身上寻求被爱的感觉,同时报复自己出轨的老公。

  你曾经深爱她十年之久,热烈地不顾一切地追求她,她习惯了这种重视与爱宠。甚至可以说,虽然她坚决拒绝了你,但你作为一个忠实的“备胎”,给了她自信与心理支持。这当然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但她做法不合适之处在于,结婚之后还想继续把你当成备胎。

  坦率说,她婚姻出问题时,找过去的追求者在QQ上倾诉苦水,这已经是不合适了。去年夏天发生的这件事,从她拒绝叫其他同学来叙旧,到旅馆房间单独相处,到冲凉后换上睡衣,可以看出,她基本上是有准备有预谋地打算诱惑你。甚至,你晚饭时坦承对她的喜欢“已成往事”,也没打消她的决心。

  一个女人如果只是在最落魄的时候才想到你,那不是爱,而是一种自私自利。因为她只关心自己的需求,却从来没尊重过你的想法。但她没想到的是,你是一个重情但有底线有原则的男人,虽然曾经深爱她十年之久,但在她结婚后也就不再有念想,更不想与有夫之妇发生婚外情。可以说,你守住了道义,也是挽救了自己。否则,你会变成她婚姻不幸时寻求心理安慰的救命稻草,被利用来报复她丈夫的工具。以后的日子你将生活在不道德的阴影中。

  当然,她也是一个可悲可怜的女人。既然你们已经不再联系,那就让往事随风而去吧。

  其实,这件事对你来说是一个结束、一个终点,也是一个开始。你重新拾回了男子汉的尊严,可以轻轻放下这段感情,去重新寻找一个真正在乎你的人了。

  文章来源:新浪女性博客(小龙女)(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