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房地产专家建议年轻人42岁再买房 网友泪流满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1:26  东方网 微博
陈宝存微博截图陈宝存微博截图

  18日,有网友请教亚太城市发展研究会房地产分会会长陈宝存(微博),今年24,何时买房?陈宝存回复称42岁,并称很多大佬,如任志强(微博)、王石(微博)都是42岁买房。引起网民热议,有网友看到42这个数字瞬间泪流满面。也有网友反驳说:“他在我们这个年龄没有我们现在这种经历,立场不一样,他不可能给出好答案。”

  陈宝存称,买不起房是常态,租得起房是政府责任。应该采用货币补贴的方式鼓励投资人群买房出租,而不是劳民伤财的大建保障房。

  以下为部分网友观点:

  京华秋雨:我有很多朋友本来是想先租房后买房的,因为工作什么的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但问题的关键在于国内的房价涨幅完全不可预测,胡涨乱涨,导致很多人心里不淡定了,才导致很多人拼全家之力买房。其实,如果房价涨幅平稳,涨其实也没什么。也就是说,只要给大家一个平稳的预期,房价涨老百姓其实并不是那么害怕。

  神马NICK:5000一个月的房租,一年6万,400万可以租66年。我们的房子产权70年。

  早早晚晚:房子这东西是重要,但为了它做奴隶值得吗?

  徐正伟-等雨:有啥可泪流满面的,有房住不就好,管他买的还是租的。

  吕语书年:如果这样,理论上讲42买房、43结婚、44生孩子、50带娃上小学、60上高中、70可以挂了。

  热狗的围脖:我建议35左右岁买。其实不是啥时候买的问题,而是是否房价稳定,与收入比例是否协调,是对未来的奋斗有希望的心理预期的问题。毕业就买房,肯定不现实,便宜也买不起。

  曾经的小幽:租房不能过日子吗?非要买什么房!中国人的诟病,好面子,再加上一些媒体的炒作,搞得好像没房子生活就没有了意义一样。如果我42岁的时候,我五年的纯工资不能买到房子,那我宁可这辈子不买房子。

  Edison_GFS:哪个国家老百姓能随便买房?即使高收入国家的白领也是用一辈子的时间供一套房子而已。(东方网)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