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身价过亿车模 钻石小短裙走红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6:23  21CN
车模李颖芝车模李颖芝

  4月23日,2012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大幕,本届北京车展共展出车辆1125台,其中全球首发车120台,亚洲首发车35台,概念车74台,新能源车88台,值得注意的是,120辆全球首发车中,自主品牌全球首发车型为84辆,此数据依然是历届之最。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梦想的一辆车,看看本届北京车展能否找到你的“dream car”吧!

身着镶钻小短裙的车模李颖芝迅速蹿红身着镶钻小短裙的车模李颖芝迅速蹿红

  当然,每届车展都少了她们的靓影,美女车模绝对成为镁光灯追捕的对象,为了配合车型的特色,这里展演出女性的多种美丽与特性,时尚、活泼、野性、小家、风韵、火辣、楚楚动人。其实,车展,慢慢道来,就是一台看戏,她们绝对是最重要的主角之一。

  北京车展开幕第一天,四月的热情就挤爆了展馆,21CN汽车编辑将每天为你搜罗车展现场的各种特质车模,这天,当属她最抢眼、最火爆——李颖芝(微博)

  李颖芝近几年亮相国内各大车展,以曼妙性感的身姿成为模特行业里的佼佼者,并曾荣获“全国最优美曲线”冠军。李颖芝曾是篮球宝贝,曾自曝与房祖名(微博)夜店暧昧照。

  个人信息:

  中文名:李颖芝

  职业: 演员、平面模特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175cm

  体 重: 50kg

  血 型:B型

  三 围:88-60-89

  鞋 码:39

  现 居:北京。朝阳

  特 长:民族舞,爵士舞,绘画,游泳

  性 格:双向

  喜欢听:英国乡村,爵士,布鲁士

  获奖经历:

  第四届时尚健康全国最优美曲线冠军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