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干露露大尺度亮相车展 展厅爆棚车模嫉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6: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读:4月24日下午,201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第二个媒体日,有着“中国第一裸模”之称的干露露与母亲亮相车展。爆乳亮相的干露露引来无数围观。

干露露大尺度亮相车展干露露大尺度亮相车展
身着红色深v礼服的干露露身着红色深v礼服的干露露

  4月24日下午,201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第二个媒体日,有着“中国第一裸模”之称的干露露(微博)与母亲亮相车展。爆乳亮相的干露露引来无数围观,原本展示新车的靓丽车模也加入到围观大军中,导致展厅被围得水泄不通,大量安保人员组织起人墙防止现场发生混乱。

  简介:

  干露露,影视演员。从小学习舞蹈,十七岁来北京学习,曾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 学习中国民族舞蹈。因点石拍客上传其征婚视频而火爆网络。

  作者:金硕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