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石康浅谈中美女人:林黛玉在美国没有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4: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石康的一篇《浅议现代中国女性的优秀》在网络上广泛传阅。文中对比了中美两国女性的差异,被网友纷纷转载、褒贬不一。

某网友在微博上分享石康的文章《浅议现代中国女性的优秀》某网友在微博上分享石康的文章《浅议现代中国女性的优秀》

  网友微博分享石康文章——《浅议现代中国女性的优秀》

  4月20日,网友@Angela_UpperWest(微博)在微博上转载了石康(微博)的一篇文章,一时间被网友纷纷转发、分享。截止4月26日,转发已达4万多次。

  石康文章原文如下:

文章原文截图文章原文截图

  在石康的文章中,阐述了他理解中的“美国女性”与“中国女性”的差异所在,他认为在美国,独立自主并善于助人的“实用性”姑娘是男人需要的类型,而中国式的“林黛玉”,在美国却毫无用武之地。还指出:中国式的好女人是为床上和室内准备的。

网友对石康的观点褒贬不一网友对石康的观点褒贬不一

  网友对其观点褒贬不一。有网友表示完全赞同、一针见血,也有不少网友认为此文的观点为“实用主义”,其中对中国女性的论断也明显偏颇。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