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口述:8年苦恋换来4年无爱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15:3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微博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倾诉人:方源(化名)

  ●性别:男

  ●年龄:28岁

  ●记录:莫凡(早报记者)

  ●时间:4月30日下午1时

  从初中起,方源(化名)就暗暗喜欢同学黎冰(化名),可是阴差阳错,他始终没能向黎冰表白。当方源要把过去遗忘时,黎冰却突然出现,并且接受了他的爱。方源以为,有8年的苦恋作为基础,他们的婚姻一定会幸福美满,谁知却事与愿违……

  暗恋同学

  话到嘴边又咽下

  妻子不但是我的初中同学,更是我的初恋情人。记得初二时,班上来了个新同学,名叫黎冰,她高挑的身材、漂亮的容貌,给我留下了极好的印象。尽管我很喜欢她,但我却不敢向她表白。中考结束后,我以优异成绩考上了重点中学,我邀请了几个考得不错的同学一起庆祝,其中就有黎冰。

  那天我们喝了不少酒,我悄悄地向班长透露了自己的心事,他说憋在心里多难受,还是说出来吧,不然以后各奔东西,就没机会了。当天晚上,我壮着胆子问黎冰是否有喜欢的男孩,她说有,而且就是我们的班长。我没想到会是这种结果,到了嘴边的话只好又咽了回去。

  书信往来

  没敢说出真心话

  后来我留在济宁读高中,她去了潍坊的一所中专。高二时,学生间流行交笔友,我没有远方的朋友,就想到了她,可我却没有她的地址。正在我苦恼时,却意外收到了她的来信。我拆开信封,里面掉出一张她的近照,我顿时激动不已。我以为她会说出一些动情的话,结果却只是求我帮她集邮。

  此后我们虽然有联系,但都是同学间的友谊。2001年8月,高考失利的我进入青岛的一所民办高校,当时也有女孩喜欢我,可我心里想的一直是黎冰。一个周日的晚上,我回宿舍时意外撞见两个同学在床上亲热,我特别尴尬,就跑到校外的一个小旅馆。学业的不如意和感情的压抑,让我第一次有了难以压抑的性冲动。

  苦恋结果

  八年后我娶了她

  2002年3月,我被分配到一家大型企业的最基层,经过两年的努力,我终于被调入行政科室。那时家人天天催我找对象,我想也许与黎冰的缘分真的尽了,就烧了她的照片。就在我想忘记过去时,在城阳工作的黎冰给我打来电话。我问她有男友吗,她说没有,我激动得泪流满面,把多年的心事全都告诉了她,她感动得也哭了。

  2004年元旦,我和黎冰携手走进了婚姻。结婚后,我才发现她什么都不会做,性格也是时好时坏。我嫌她工作上的应酬太多,就让她辞了工作。从那以后,她就经常上网,并且和前男友会面。我从来没想捆住她的心,可她总拿我和前男友相比,这让我十分恼火。

  争吵不断

  她对我已没感情

  2005年3月的一天,我们又吵起来,黎冰说前男友总是把她当宝贝宠着,我说你有什么好的,连处女都不是。黎冰气愤地说我性无能,和我在一起根本没有和前男友快乐!听到这话,我的心一下子跌进了万丈深渊。从那以后,看到她我就心生厌恶,再也没有往日的激情了。

  渐渐地,在她面前我真的失去了男性功能,但只要一离开她,我又对女人充满渴望,于是我又开始性冲动。在她父母的劝解下,我们终于和好了。2006年春天,我们有了孩子,我用实际行动修复着两人的关系。但在夫妻生活上,她不是躲闪就是应付,我觉得她对我已经彻底没感情了。

  我总觉得,我们能走到一起是老天赐的缘分,所以一直下不了离婚的决心,但如果不离婚,我又忍受不了长期的压抑。我不知道是该离婚还是凑合过下去……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