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修炼:魅力无边的性感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4:06  新浪女性 微博

  阅读提示:性感女人很多,有的默默无闻,有的名嘈一时。我想最著名的性感女人应该非西方好莱坞女星玛丽莲-梦露莫属。她是好莱坞第一号性感明星……

玛丽莲-梦露玛丽莲-梦露

  性感女人如是说:

  在我看来,性感女人绝不是庵里的尼姑,也不是神秘教堂里的修女。这些女人虽然还保留着女性的生理现象,但是她们基本已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女人,她们只是泥人和神的跟随者。既然不是女人,也就和我说的性感女人沾不上边了。

  性感女人很多,有的默默无闻,有的名嘈一时。我想最著名的性感女人应该非西方好莱坞女星玛丽莲-梦露莫属。她是好莱坞第一号性感明星,她的成名据说不是因为精湛的演技,而是因为影片《七年之痒》中一个暴露的镜头,这一镜头将梦露性感丰满的美臀和身材展露无遗,从此她成为媒体报道中的“天生尤物”而红极一时,直到今天还活在梦露迷们的心中。

  有报道说,她的性感对20世纪中期女性含蓄淑女形象无疑是一种挑战。我想,那个年代的中国,恐怕连性感这个词还鲜为人知呢。可惜红颜多薄命,梦露36岁就香消艳陨。有人说是因为她卷入肯尼迪家族惹出是非,也有人说她自杀。

  我查到她说过的一句话:“我希望在我变老的时候也不必整容,我必须对自己的面容保持忠实,有些时候我想,避免衰老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在年轻的时候就死去,但这样你就无法走完生命的历程,是这样吧?你永远不能了解完整的你。”这是她对永葆青春的理解,至于她的死因,只有猜测没有答案。

  有人说,梦露的性感不仅仅在于她的曼妙身材,她对生活的热情,她的天真和单纯使她的性感很纯粹,这样的尤物是不会有男人讨厌的,这也是她的魅力经久不衰的原因。后来的性感女人越来越多,谁能超越她?没有。

  女人的性感,或许男人和女人的理解是不同的。也看过男人写性感女人,说性感的女人不必有丰满的胸和臀,但要有优雅的气质,举手抬足得体而大方,温柔可人,要有雪白的颈和纤细的腕,还说性感的女人要有一对漂亮的耳朵,小巧而剔透。由此我想到台湾女作家亦舒在一篇小说里写到的一位女教师,好象就是这样的形象。

  但是作为“过来”女人,我多少有点疑惑:男人真的只是注重内在的性感吗?女性引以为荣的第二性征可以忽略吗?还是单单凭第一眼印象?如果站在面前的女人是这种瘦弱的性感,如果发现她其实发育不良,还会认为她性感吗?我还是怀疑。

  对女人某些性特征疏忽的男人,我想不是真正能理解性感女人的男人,只是精神上的憧憬罢了。如果我是男人,最好两者兼而有之。各人对性感的理解不同,我的理解比较完美一点。

  女人的性感可以很张扬很奔放,也可以很神秘。卖弄风骚和丰腴是一种性感,怀抱琵琶半遮面也会令人砰然心动。如果没说错,有一种性感很神秘说的应该是日本女人。有徐志摩的诗为证。“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象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道一声珍重,道一声珍重/ 那一声珍重里有蜜甜的忧愁——/ 沙扬娜拉/ 东方女性中最性感的就是日本女人了,温柔如水,含蓄娇柔,欲藏欲露,别有一番风味。

  怪不得有人会说:嫁人要嫁中国男人,娶妻要娶日本女子。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的日本女性也改变得很多,我说的自然是以前秉承传统的日本女子。

  情感和感情没多大区别,但是性感和感性就有,不但有,而且区别挺大。看见性感二字有人会联想到女性某些部位的膨胀程度,看到感性就不会,这是它们之间最大的区别。在我看来,感性女人不一定性感,但是性感女人必定是感性女人,必定是有内涵有品位,懂得生活艺术懂得品位生活的女人。

  首先,这样的女人一定懂得调理自己,懂得从各方面塑造自己,不仅仅是从外表做起,关键的关键是加强和完善内在的修养和学识。其次,懂得将自己的魅力恰如其分地表达出来,不张扬不做作,随意而大方,使人感觉赏心悦目。

  以上是一个女人对性感女人的理解,我知道其实大部分的男人并不这样想。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