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贱男秘笈:甩掉黄脸女友的22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07:04  39健康网 微博

  阅读提示:任何状况下的分手,似乎都要经历给出理由、等待沉默与哭泣、最后互撂狠话,才能得到一拍两散的结果。惟有旅行,在陌生的环境生出的龃龉,才会像一阵莫名的低烧,看似无事,但非常憋气。

贱男秘笈:甩掉黄脸女友的22招贱男秘笈:甩掉黄脸女友的22招

  任何状况下的分手,似乎都要经历给出理由、等待沉默与哭泣、最后互撂狠话,才能得到一拍两散的结果。惟有旅行,在陌生的环境生出的龃龉,才会像一阵莫名的低烧,看似无事,但非常憋气。此时,分手就仿佛是唯一出口,让压抑的人恨不得随便找个事都能对对方喊出“滚蛋”二字!

  鸡毛蒜皮本来就是爱情的最大杀手,何况旅行又每时每分都在绝对考验着双方相互照顾的耐受度,此时随便来点“谁提行李”的纠纷都可以直接上升到“你从来没考虑过我的感受!”的高度。

  所以,与其分手时提出的理由太轻或太过让对方不愿或难以接受,不如花个1、2千块钱带她随便找个地方来个3、4天的自由行,只要计划得当,第一天就能甩掉她。这点破费,比起漫长分手反复纠缠的心理折磨,简直赚得不是一星半点!

  1,任何时候都要求100%的AA制。或者直接以没零钱或者没现金为名,让对方付大部分费用。

  2,旅行过程中专注地玩PSP,绝对不交谈。

  3,在酒店房间里整天睡觉或看电视。

  4,不许她多带一件衣服,但一定要坚持带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叁脚架、一整组镜头……总之,什么重带什么,然后平分一半到她的行李里。

  5,带着自己的父母和她一起旅行。

  6,拒绝任何形式的照相:无论是她请你帮她照、或者她要帮你照,还是合影。

  7,在当地酒吧喝很多的酒,然后让她下不了台。

  8,当她要求去逛街时,甩出“我走不动了,你自己去逛”。

  9,选择那些一般女人都无法忍受的方式旅行。比如:超过20个小时以上的火车硬座、徒步走荒山、野地扎营……

  10,对旅行中碰到的一切人与事都表现出极品的小气,连小费都一定要讨价还价,直到对方抑制不住的鄙夷你们。

  11,整个旅行过程中,绝不发生任何亲密行为。睡觉都是屁股对屁股。

  12,当她买任何旅游纪念品时,都说:这东西哪里不能买啊?非要在这里买吗?有什么意义啊?

  13,吃最糟糕的食品,比如整趟旅行都在酒店吃方便面。直到她再也忍不住说:我请你!

  14,表现出极端的虚弱。比如坐什么晕什么,吃什么过敏什么,睡哪里都感冒!

  15,和她“不小心”在旅游景区走散,让她找你二个小时以上。

  16,在方向及行程问题上,和她极端对立。比如她说往东走是对,你偏说是西。或者她说从这里回酒店很远必须打车,你非说就两站地,走走就到了。

  17,在景区和导游有说有笑,把她晾在一边。

  18,频繁的说“这地方还挺适合一个人来的”。

  19,住在当地亲戚家,然后让她帮亲戚做家务。

  20,带她去曾经和别的女人去过的地方,然后时不时来点“凭栏忆事,睹物思人”。

  21,在每一个时间很紧的当口都要上厕所,而且一上就是半个小时。

  22,把她不是很贵但十分必须的东西,比如充电器、化妆品、衣服故意搞丢。

  通常来说,做到:

  1-2条,芥蒂产生,会有抱怨。

  3-5条,绝对吵架,再把问题往高度上引,分手轻松搞定。

  6-10条,在旅行当地就能打起来!

  11条以上,要么当场就摔脸各走各的,要么就是她真的爱你,以致于经过这么多极品的考验,都不愿和你分手!

  编后:女孩们看到这篇文章应该都非常激动,其实女孩们有否想过到底当你遇到这些情况的时候,你会冷静的跟对方讨论商量,还是一下子就被对方激到,自己走到一边抱怨对方不迁就你。

  当然如果是对方一心想要分手而做出那么多事情来,証明对方已经不爱你了,还要想尽一切办法来跟你分手的话,你也许应该好好想清楚,分手可能是解脱大家内心的辛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