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劳模系男闺蜜”代表:李大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5:0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我可能不会爱你》陈柏霖饰演的李大仁《我可能不会爱你》陈柏霖饰演的李大仁

  A劳模系男闺蜜 特点:踏实,笃定,随叫随到

  “下次他娶媳妇,你上!”

  陈聪和肖雅已经是10年的铁哥们儿了。10年的时间太长,长到很多窝心的记忆都变成了习以为常的生活习惯。但有一件事情,肖雅始终记得清清楚楚——陈聪帮她,搬过六次家!从大学时代12人一间的六楼宿舍,到毕业后租住的城中村单间,再到她用多年积蓄冲动买下的单身公寓。最近这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是帮她把全部的家当和丰厚的嫁妆,汗流浃背地搬到了老公的家中。

  当高大魁梧的陈聪擦着黑汗转身离去时,肖雅甚至都忘了说一句谢谢,还是肖雅的老公提醒她:“你就是这么对待你老朋友的啊,您这么些东西,请个搬运工也得几百块吧?”肖雅敲了敲他的额头:“就你俗!下次他娶媳妇,你上!”

  代表:

  《我可能不会爱你》李大仁

  程又青在任何感到不爽的时候想到的第一个人永远是李大仁。只有李大仁会在她河东狮吼时恰到好处地做她的消声器;也只有李大仁会在她梨花带雨时做她的速效止泪丸。难怪有不少姑娘发自肺腑地表示:“谁还没个男闺蜜啊,但是我只想要李大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