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ayawawa:享受物质基础 就别贪图精神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5:07  新浪女性 微博
ayawawa杨冰阳ayawawa杨冰阳

  专家简介:ayawawa杨冰阳,情感分析专家,多栖艺人,为《全视界》、《现代女报》、《大学生周刊》等多家报刊杂志开过专栏。曾出版文学作品《恋爱厚黑学》、《我和幸福有个误会》。

  ayawawa回复:

  Momo

  你好:

  你说你不是一个贪图享受的物质女,好吧,就算你认为不是,我认为不是,他也认为不是。但实际上你现在正在做的事,就是和一大帮贪图享受的物质女抢这么一个自傲的男人。这就好比说你觉得自己爱干净,但其他人都看到你和猪们呆在同一个圈里,你觉得其他人会怎么想呢?真正的不贪图物质享受的女人,不会看到40岁董事长字样马上就答应邀约。人家都想找同龄青年潜力股一起奋斗的好吧?真正的不贪图物质享受的女人,不会记下个号码就主动发短信向对方问好的,你说你干嘛给他发消息啊?不就是冲着董事长字样去的吗,相信给你留电话的屌丝说想结婚的不少吧,你都给人家打过电话吗?  

  40岁有产男人在择偶市场上的价值,就像是20岁年轻漂亮小姑娘在择偶市场上的价值一样,都处于一生中最高阶段。这类人的真心就像雨燕一样疾如闪电,都是正常异性难以抓住的。

  为什么?答案很简单,如果一个商人在商品最鲜嫩好卖的时候卖低价,那他早就赔本倒闭了;而基因选择也是这样,如果一个人在婚姻市场价值最高的时候抛售,他的后代会一代比一代差劲,早就在生殖竞争中落到最后一名,被淘汰出局了。只有那些懂得随行就市,逢高抛出,逢低吸纳的人,才能活得风光自在。所以在自己最有价值的时候,人的本能都会或矜持或傲慢的。而这类人的伴侣,表面上得到一个不错的配偶,但私下肯定得吃不少苦头。比如现在的你。

  一只螃蟹探出头,说好热,答,想红就忍着。这句话也是我想要告诉你的:食得咸鱼抵得渴。想要嫁给有钱人就忍着。对方已经聪明,会做生意,爱交际,会做饭,做事有条理,他不需要去讨好女人女人就会成群结队地愿意和他好。故此他也没有必要对你态度温柔体贴生怕你跑掉。

  好了,不泼你冷水了,从你的叙述,我看得出,他对你也不是没有感情的。你要是温柔优雅,能成为他的事业助手,你们是有希望走到最后的。你有可能能嫁给他,但享受了对方的物质基础,就别贪图精神享受了,他没可能哄你开心让你享受初恋,因为你不是他的初恋。我建议你不要和他同居,先领证再说。婚姻中务必要收敛你的小孩子脾气,别指望他哄你,自己好好照顾自己,也照顾好他吧。否则人家娶你图啥。

ayawawa

  文章来源:新浪女性博客(ayawawa)(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