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倾诉:跟他在一起啥都好 就是没性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15:09  新浪女性 微博
男友什么都好就是给不了我“性福”男友什么都好就是给不了我“性福”

  Dear wawa,

  一直关注你的blog和书籍,觉得你是个特别智慧的女子。你的文章每次看了都感觉在理,这一次,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真不知该怎么办了。所以赶紧求救你!!

  我男朋友比我大2岁,我们谈了一年了。喜欢他是因为觉得他性格比较稳重、对感情专一,只谈过一次恋爱,也是对方劈腿。(我的EX是个聪明、幽默的人,可能女孩子都比较喜欢这种。但经历了他对我的劈腿让我一心想找个爱我比我爱他多的人)不得不说,因为他对我的好让我起初有了感动。和他在一起很开心,因为年纪相仿,大家都比较谈得来。对我很好,很体贴。和他相处过程中,我也渐渐爱上了他。一个重点初中、重点高中、重点大学一路走来的人,品行是可以的。在他读书的时候失去了一位亲人,使他比同龄人更懂事。优秀的学校毕业加上英语不错,比较有上进心,工作了几年收入也挺不错。家里工薪阶层,好在有婚房,结婚也用不着买房。

  说下自己,今年25,家里同样工薪阶层。外形身材都属于中等偏上的,没有什么不良的嗜好(夜店、喝酒)对感情专一,也不拜金,有上进心,希望和另一半一起进步,有关家庭,有关事业。我只想找个比我优秀一点的男孩子。

  我们两个开开心心度过的1年多里,一起旅行了两次。可是美好的事情为什么总是。

  (我有点不好意思说)他那个不是很好,还记得在一起亲热的时候,我还没干嘛他已经出来了。我吓了一跳。其实我对这方面也不太懂,只是经历过和EX的**,看到他很快地出来觉得有点悲剧。他似乎很紧张,我也安慰他说不要急,慢慢来。(那时候我原来知道他是第一次)然后我们又经历了几次,效果也不尽如意。他很担心,也很心急。我也很失望,但还是安慰了他,慢慢来,我不介意。后来他去看了医生,做了检查,检查下来没问题,只是有点小和短。医生叫他放轻松,别紧张。他说他爸爸也有点这种,但医生说这种事情没有遗传的。还有就是他以前做过baopi手术。

  我听了心里真觉得不是滋味,我不想因为这种事而影响了我们之间的感情。我告诉他,我不介意,我会给你时间,我们慢慢来。可是,一次次地亲热,结局总是不好。我开始难过,伤心。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我不停地在问自己,如果婚后也这样,我能否专一地对他,能否对家庭负责。我不知道,真不知道。1年多里我们计划着我们的未来,幻想着我们的婚礼和幸福生活。但性生活不和谐,会不会影响我们的幸福生活。还有我的爸妈已经看过他(他已经上过门了)对他印象很好,这种事我又不能告诉我爸妈。我爸妈还希望我们能早点结婚,说我不小了。如果我单身,再过两年也变剩女了吧。这些因素,让我不太敢分手。我因为这个想到了分手,是不是有点自私呢?我真不知道。到底合还是分。谁能告诉我!好烦恼!

  知心姐姐wawa,希望你帮我分析分析。盼复!

CICI

  文章来源:新浪女性博客(ayawawa)(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告别国家队
  • 娱乐舒淇冯德伦东京拍拖甜蜜返港被拍(图)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北大硕士月入八千遭奚落 要当官挣大钱?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问题方便面仍在售 肚脐眼能抠吗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伯乐看得上你吗 12星座出轨丑态
  • 收藏1.199亿美元画作买家曝光 34亿美元身家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