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章裸泳引效仿 博眼球该有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17:12  华龙网 微博

  阅读提示:为了公益宣传女星全裸出镜得到的是赞誉,红毯上夸张尺度的裸露则会引来质疑。如果此前笔者还能善良地认为文章的惊人之举来源于真性情,这接二连三表达要一裸到底的豪言壮语着实令人招架不住。

  作者:小鸟龙

  近日,文章(微博)为爱妻新剧收视破“1”庆祝而大胆曝光“裸泳照”,没有想到文章开创了一个荧屏的“裸泳时代”,不少剧组纷纷效仿其“裸泳”一事。

  文章和马伊琍(微博)无疑是此前裸泳事件的受益者,为了力挺老婆兑现诺言,文章爷们儿形象立马升级,而马伊琍的新剧也借着这次裸露又火了一把。

  就是这一成功引来众人效仿,且一个比一个口味重。歌手陈羽凡(微博)也为妻子白百何(微博)加油打气,放言若白百何参演电影票房再破亿,就躺着裸泳50米起。浙江卫视更是为了新栏目扬言奉上“集体仰泳照”。

  观众对公众人物裸身早已见惯不怪,判断的标准不在裸露的尺度,而是为何而裸为谁而裸。为了公益宣传女星全裸出镜得到的是赞誉,红毯上夸张尺度的裸露则会引来质疑。如果此前笔者还能善良地认为文章的惊人之举来源于真性情,这接二连三表达要一裸到底的豪言壮语着实令人招架不住。

  在这个影视剧营销过度的时代,明星们一举一动都难逃炒作之嫌。在商业化的模式下,为了新作能吸引眼球,明星各出奇招博宣传其实无可厚非,只是一味拿裸泳,裸照来满足观众的好奇心,未免太低俗了点儿。背面的裸泳照被简单粗暴地升级成更大的尺度必然在吸引关注的同时引来反感。

  作为公众人物,小到一条微博,都能引来成千上万的粉丝评头论足。在一个公共的平台一而再再而三地爆出为了收视率和票房献身,无论是真性情为艺术,还是纯粹低俗炒作,能持续吸引观众的仍然是作品本身的精良。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朝鲜军队总参谋长李英浩被解除一切职务
  • 体育中超-雅库布首秀争议破门富力1-0恒大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证监会:停发新股不能改善市场 学者反驳
  • 科技混战手机优惠券:盈利能力极低 洗牌开始
  • 博客揭秘凤凰山UFO事件(图) 我们的钓鱼岛
  • 读书中日第一战:让日军绝迹亚洲大陆近千年
  • 教育东北27岁“保安哥”高分考入天大(图)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出汗预测健康 分娩时刻准爸行动指南
  • 女性奢侈品销售下滑两成 10元好用瘦身工具
  • 尚品8款奥运精准时计 揭秘天价酒投资法门
  • 星座测试梦境测感情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新婚之夜朱德送康克清的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