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暴雨广渠门 一场生命的拔河抢救被困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16:26  北京晚报
众人齐心解救被困司机众人齐心解救被困司机

  一场生命的拔河抢救被困司机  

  时间:昨晚10时

  地点:广渠门桥下

  昨晚,广渠门桥下汪洋一片,多辆汽车在水中趴窝。其中,一名驾驶着越野车的男子被困在积水中。经过紧急救援,昨晚10时30分,男子被救出,随后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但男子最终不幸身亡。

  晚上9时30分左右,广渠门桥下水位迅速升高,一名女司机哭着对消防员说,她看到积水中还有一辆已经被没顶的汽车,车里还坐着一个人,没有跑出来。

  昨晚10时左右,十余名穿着救生衣的消防员,拿着绳索与救生圈开始进入桥下深水区搜索。同时,“岸边”站着的消防员们,双手紧握绳子,以保证下水消防员的安全。晚10时30分左右,消防员陆续找到了被淹车辆,他们用绳索将车辆固定好后,开始往回拉被困车辆。

  但是因为积水极深,阻力又大,现场的消防员很难拉动汽车。这时,一民警冲着人群大喊:“谁能帮忙拉一把?”话音刚落,二三十名市民冲上前,握紧绳索。随着现场的口号声,一场生命的拔河开始了,大家很快便将被淹车辆一辆辆拉了上来。

  在一辆越野车内,救援人员发现了一名男司机后,赶紧用铁棍砸开车窗,将男子救出。在一旁等候多时的急救人员迅速对男子进行心肺复苏,但此时,男子已经深度昏迷。据抢救人员介绍,该男子为江苏人,34岁左右。

  今天零时30分左右,医生宣布,由于肺部严重积水,这名男子不幸身亡。

  据了解,昨晚广渠门桥下共有5辆车被淹,3辆车被拉出,除越野车内被困一人外,其他被淹车辆内均无人员伤亡。

  作者:安然 刘琳 许前程 李环宇 赵元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中超-德罗巴首秀献助攻 申花1-1富力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急救自救手册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老公抠门吗 天价占星师(组图)
  • 收藏查尔斯戴安娜婚礼面包片拍得23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