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28岁还是处女 我屡遭男人抛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15:09  新浪女性 微博
依然处女的我错了吗依然处女的我错了吗

  来信:

  这个社会真的是疯了,我一个28岁的剩女,更确切的说是28的处女,我是一个传统的女孩子,在这28岁里也遇到过我喜欢的人,但是对方不喜欢我,我也就没有把自己献给那个暗恋十年的男人,谈过几次所谓的恋爱,都是短短的时间,而和男人上床这件事,我还是会很在意的,不会随随便便。所以我也就开始了最落俗套的相亲,去年的时候经朋友介绍认识一个小胖子,我不是很喜欢他,可能是因为自己刚刚失恋了,我也就和他开始相处,其实可以说我不喜欢的这个人,却是和我走的最近了,我第一次被他强吻,第一次被他抚摸我的胸部,第一次被他摸我的私处,但是当他想要褪去我的衣服时,我有着本能的反抗,因为我对男女关系的无知,我都不知道他的下一步动作,直到他真的原形毕露的时候,我知道我不可以再让他进一步了,我借机说窗帘没有啦,还有室友马上回来等借口摆脱了他的第一次性要求。在之后的一个月里他对我似乎比以前更冷淡,我没有多想,直到他带我见了他父母后,他再一次要求和我发生关系,而我以自己还没有准备好直接拒绝了他,因为这样他选择离开了我,而我也在这次经历中更把自己看得死死的,生怕一个不小心我会失去我守了28年的清白。

  带着这样的心理,我还是继续着一次次相亲,一次次失败,上个月我在七夕相亲派对上认识一个男孩子,他是跟方面条件都不错的人,我对他也是一见倾心,他的热情也让我疯狂,他第一次正式约会,就带我回他家,并告诉我:我是他一直要找的女人。我是不想跟他回家的,因为我大约知道一个男人带女人回家的目的,因为这个问题我和他一直在商讨,甚至是真吵,最后还是我妥协了,因为他说他不会对我做什么我就相信了,去他家后,先试吃晚饭,吃完饭他总是笑着说男女独处一室要干点什么?我是那么的单纯,真的没有想他会想要占有我,在我一个不小心的时候,他强把我按在地上,对我强吻,我一直的挣扎拒绝,还在他的耳边说,我希望给他一个完美的新娘,不希望发生婚前性行为。他用他的手抓着我的两只手,按在地上让我有种被强奸的错觉,我试着用牙齿咬着他的舌头,虽然我没有用力,估计他也读懂我的强烈的拒绝了,他放弃了对我的进攻,我挣脱他一个人躲在沙发的角落里发呆,半天没有回过神来,因为他的粗鲁让我感觉很害怕,生怕他继续对我进行强迫性行为。

  看到蜷缩在沙发那头,他骂我傻,让我做到他身边来。我带着胆怯,悄悄的坐在离他不远的地方,因为我还是在害怕他。到晚上九点的时候,他问我回不回家,我很干脆的告诉他我要回家,我们起身穿衣服,他再一次想要吻我,我拒绝了,我觉得这样的行为太快了,在我的思维里我不是不想,而是不能,我被一种思想禁锢着。他问我是不是没有被人吻过,我撒了一个谎,说是没有,他用惊讶的眼神打量着我。第二天他就开始对我冷淡,对于他的所有表现我开始我心中的怀疑,用在QQ号上一遍遍翻着他的日志、留言想要从这里了解他的人品,他到底什么样的人,无意间我不能看他好友的日志,我就随便加了一个女孩子的QQ号,我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人就是他的前女友,因为这件事他对我大发雷霆,他所有的虚伪全部暴露无遗。而我还是傻傻的认为他对我说的话都是真的,在他说不再和我有任何关系的时候,我依然把自己囚禁在一个虚幻的梦里。

  我想要用我的坚持和宽容可以打动他,带着这样的想法,我坚持一个星期联系他一次,其实我也知道自己这是在犯贱,但是在没有看清楚事实的真相的时候,第一次我主动联系他的时候我问我们的关系,他说他要想想。我错误的以为我还有机会,我更错误的以为我在他的空间加了他前女友的QQ是我的错误,我带着自责和内疚,继续着我的追逐。在经历了三次电话,一次短息息后,我也经过这一个月了,我第五次打通了他的电话,因为我真的是想知道事情的真相,我想要和他谈谈,而我在这一次得到的答案,简直是让我崩溃,他说他拒绝我的理由就是那晚我拒绝了他,还是他不找处女,说我把处女当做交易,对于这样的理由,我简直是崩溃掉了,我说我之所以还是处女就是因为没有遇到合适的我不想献身,因为我谈过的恋爱最长的时间也就是三个月,而那个男生除了牵我的手什么也没有干。我告诉他如果他早一点告诉我这个理由,我一定不会那么的痛苦,因为在这一刻,我清楚地知道他只是想骗我上床,而我是处女这个理由,他是没有责任去承担我的未来的。

  经过这件事,我清楚的认识到我的问题,加上之前有个男人花了两个月时间还是没有得到我的身体而离开我,我知道我被社会抛弃了,我也听说过一句俗语:就是女人过了26岁还是处女的话是一定有问题的!而我也在反思自己的问题,我身边不是没有男的朋友,有已婚的,未婚的,想要占用我的人多了,只是我发现他的目的时会第一时间告知对我他没有机会得到我,所以我把自己看得很牢很牢。

  直到现在,在两性关系里,我还是没有一点经验,在下一个爱情里,我要继续矜持,还是可以放纵自己?谁能告诉我在现在的社会大环境下我是不是真的错了!

  文章来源:新浪女性博客(赵格羽)(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上海发文表态严控楼市 加强限购违法查处
  • 科技运营商披露气象部门每年可获数亿分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全球最贵食物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 中央财政1.5亿支持最大规模的美术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