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支招:花痴女泡高帅富必学的4步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8:09  Hers都市主妇

  阅读提示:喜欢他,就要想办法抓住他的心。你知道该怎么做吗?为什么现在的社会没有几个家庭是真正幸福的?这其中的原因当然很多,其中很多都是互相抱怨,通常双方越是不能互相宽容,后果越是严重。所以宽容成为生活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我们回到主题吧!

支招:花痴女泡高帅富必学的4步骤支招:花痴女泡高帅富必学的4步骤

  俗语云:“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新时代女性如果掌握技巧,也可以颠覆这条俗语的。在大力倡导男女平等的时代,女追男已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没有人再会过多地评论这种行为,所以女人要抓住这个好机会,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

  从古到今,女人的礼仪行为里有一条准则叫做矜持,从此,女人的主动行为都被传统的人看作是随便和不道德。这种来源于传统的看法大大约束了女人的行为。然而随着21世纪的来临,人们的思想也开始大大解放,男女平等越来越受关注和重视。男人为爱可以主动出击,为什么女人就不可以呢?日常生活中,往往是勇敢追求自己所爱的女人最幸福。

  颠覆传统,恋爱世界里美女也有主动权。古语有云,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这句话形容男人追女人犹如隔着崇山峻岭,要花费很多精力翻山越岭才能追到,而女人追男人犹如隔着一层薄薄的纱,轻而易举就可以得到。看来在古代女追男尚且容易,在现在这个男女平等的年代应该更加容易了,仿佛只要你有勇气捅破这层纱,得到男人的心就如探囊取物般容易。

  女追男,男人如何看待?男人究竟喜欢什么样的女人?现在大多数女孩一窝峰地追求着美丽的外表和窈窕的身段,但却忘了男人看重的其实只是那颗为人着想、体贴包容的心哪

  男人在年轻时,选老婆或是选女友,第一都是看脸蛋和身材,是不是真心喜欢并不重要,满足了男人的面子倒是真的。但是,往往男人到了中年时,才发现女人的美不在外表那张薄薄的皮,而是温柔包容、善解人意的好脾气。当男人烦心焦虑时,女人若能体贴地安慰撒娇,温柔地轻声细语,这时,不管工作再忙再重,男人也心甘情愿。

  喜欢他,就要想办法抓住他的心。你知道该怎么做吗?为什么现在的社会没有几个家庭是真正幸福的?这其中的原因当然很多,其中很多都是互相抱怨,通常双方越是不能互相宽容,后果越是严重。所以宽容成为生活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我们回到主题吧!怎样的女孩(女人)才是男人们所喜欢的呢?

  答案其实没有唯一,也没有统一,从几个大的方面来说,大部分男人(男孩)通常喜欢女人(女孩)具备以下几点:心地善良、仁慈忠孝、热情大方、温柔体贴、善解人意、通情达理、感情专一、脾气好、有内涵、有气质、自信乐观、积极进取、举止优雅、小巧玲珑、可爱漂亮、有时会撒撒骄。

  步骤一:利用短信将他握于五指山

  短信是女追男首选,貌似随意,却可以打持久战,即使被拒绝也不显得尴尬――只要把握似是而非的原则,自己创作并不难。也可转发暧昧指数更高的短信,男人很吃这一套。

  在短信中表示对他恰到好处的关心,给他一种耐人回味的感觉――如果从第一条短信开始暧昧,你则容易成为被男人占便宜的三流追求者。在未探明他的态度之前,最安全的短信内容是对他表示礼貌而恰当的关心,倘若他对你印象不坏,定会心知肚明。

  偶尔小女人般地“示弱”,激发他的怜爱之心――他拿着手机看你诸如“头痛”、“不舒服”、“我感冒了”之类的柔弱状,肯定不会看过就算了的,透过他的回复就可略知一二他对你的好感程度。

  步骤二:心态上调整好自己

  要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没有信心一切扯淡。怎么保持信心,在每次上阵之前一定要养足精神,一定要,最好之前先睡上一觉,精力不充沛者另可保持矜持也不要随便上阵。精力养足了,看着镜子对自己连说三声,我行,怕什么,现在人人都是平等的,有什么好怕的。就是失败了又怎么样,多长了见识也不错啊。

  这一关由于封建的思想,绝大多数的女生都通不过去。当然让自己鼓足信心是自己偷偷摸摸的事而不是可以宣扬出来的,宣扬出来了会让人产生反感特别是会让你所喜欢的人产生骄傲的情绪,你的成功率就小了。

  步骤三:分析个人情况针对性采取策略

  如果你是属于那种能令男生想入非非,一见钟情,或者是能让男生不愿意拒绝的女生,那么,你就可以直接点。比如给他一点有深刻意义的一个眼神。这里就不想多讲,再讲就是废话,相信你要是这种女生,早就轮不到你去跟人家表白了。

  步骤四:勇敢表白是最终目的

  如果你是一个普通的女生,很普通很普通,但也是属于不会令男生去拒绝的那种,首先做他妹妹还是好的啊,只要让他觉得你这个妹妹比较特殊,不失时机地诱惑他一下,男人这种东西,别看他一表正经,经不起诱惑的。

  如果你是那种比较特殊的女孩,我就不想多描叙,这个时候,你就要多花心思了。先跟他混得很熟很熟,永远要相信一句话,外貌是拿来做一见钟情用的。那拿来混个脸熟的,最好先成为他的知己。这个时候,时间是你最好的武器,你要让时间慢慢过去,慢慢的让男生开始忽略你长相身材方面的劣势,让他开始慢慢发现你的其他方面很多很多的优点。要记住,很多情况下男生会因为女生的某一个优点而对她产生好感,所以你要在他面前展示你的优点。

  当然,这一段时间,你万万不可让他发现你对他有意思,一些东西暴露得太早不好,在他还没有对你产生好感前就暴露了,后果可以想象了吧,他心里一定会产生一种抗体,他心底里不产生抗体这也是由不得他的。成为知己是很有好处的,你可以陪在他身边,让他慢慢的产生一种习惯,有时即使是很小很小也没有关系,只要有一点点你就成功了一半了。

  后面的事情就是等待时间抓机会了,他失意时不失时机的递块手巾,他孤单时很及时的出现在他面前,一切要做得平平淡淡,你要是真的很喜欢他,真的离不了他,这个时候就可以很淡然地很淡然地跟他说,某某某好像好像喜欢喜欢你,你还要很诚恳很诚恳地征求他意见,他也许会怎么祝福怎么祝福你啦,这些都是废话,你就当没有听见,男人心里失落不?他心里肯定会失落,他潜意识里觉得你本来是可以跟他在一起的,突然就失去你了,这时他就会开始重视起你来。后面呢,只要开始在意起你了,一切都好办啦!

  女追男避免“9大糗”

  送花:最大限度挑战他的男儿本色,要知道女追男已经是一重挑战啦。

  写情书:白纸黑字或电脑存档,一旦失败羞辱将永远保存,还洋洋洒洒N多字。

  拉横幅:06年度最流行之男追女招数,反过来用在女追男上,就算他对你有心也会被吓跑。

  直接对他说我爱你:如果他是腼腆型,会因你火力太猛而不知如何是好,如果他是外向型,会因失去了第一次说“我爱你”的权力而不爽。

  肉搏战:夏天快到了,肉搏战比较容易让他无法抗拒。然而如果他无法抗拒的只是你暴露过多的身体,占过便宜就跑你就死的太难看啦。

  自我吹嘘:公司杰青到天才儿童,以为把自己描绘成希拉里就能迫使他主动出击,忘了人家需要的是老婆而不是CEO。

  守株待兔:长发美女每天守在公司楼下或家门口,横听竖看都像鬼故事。

  送豪礼:因豪礼而爱上你的男人你养不起,如果他不是这样的男人,你又何必破费送豪礼?

  自己低到尘埃里:“你现在可能不爱我,但我愿意等。”“我知道自己配不上你,然而我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这样的爱情,就算得到了,以后男人变心变意也会振振有辞:“我本来都不爱你,是你死缠烂打来着。”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云南昭通警方回应巧家爆炸案五大疑点
  • 体育奥运-乒乓球男团中国3-0韩国卫冕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7月经济数据今公布 2年半来CPI或首破2%
  • 科技美劳工组织称三星中国供应商聘用童工
  • 博客代理律师:幼女被奸妈妈申诉何罪之有
  • 读书金正恩掌权非常手段和秘密武器(组图)
  • 教育从保安到北大学子 励志哥的追梦历程(图)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跟腱损伤怎么办 梅毒是如何传播的
  • 女性奢侈品牌在华“减速”“下沉”路难走
  • 尚品雪茄:不以尺寸论英雄 威士忌的东方神韵
  • 星座测试你的人生幸福吗 哪种面相最有福
  • 收藏艺术品基金公开信托走向隐秘私募 危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