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女人警惕:老公受不了你的5大恶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9:35  太平洋女性网

  阅读提示:即使这不是让人不能容忍的女人最恶劣的“陋习”,但是男人们还是无法理解为什么女人需要40双鞋子,20个手提包,或者为什么要每两周就要换一套全新的“装备”。

男人最讨厌的5大恶习 你占了几条男人最讨厌的5大恶习 你占了几条

  1. 不停的唠叨与挑剔

  女人总爱唠叨,而且越老越是明显。古代的希腊便早已了解到女人有着这样一种“习惯”,——天神宙斯便是饱受他的妻子天后赫拉的这种“唠叨”之苦,希腊先贤苏格拉底的妻子粘西比也是自古以来的历史上经典的叨的“悍妇”形象。

  可能只有男人意识到女人唠唠叨叨的毛病,而女人则会有很好的理由说那就是本来的样子。女人往往在说服她们的丈夫不成功的时候变得强势而一遍一遍的重复唠叨。她们始终没有意识到只有一个理由而让她的说服已经不成功了。男人们只是需要你用另外一种方式告诉他而已。

  2. 冲动不讲理

  我曾经试着用一种理性而有逻辑性的方式向一位女同胞解释某事,而我得到的她的反应却是:是的,但是对我来说好像不一样吧?女人的无理性思维就是她们的逻辑思维方式,而这样的思维方式足以把一个男人逼疯。

  女人不想去理解什么,她只是想告诉世人怎样去看待这个世界和她自己。那男人则就很容易接受女人的这个思维方式,所以也就不再试着去想女人解释什么或是不同意她们的什么观点。

  情绪太容易激动也是这个习惯的另一个表现方面。遇到烦心的事的时候,女人往往或是大哭、或是歇斯底里和生气的乱摔东西,而不是冷静下来细细分析一下事情和形势,这些也超出了女人激动的面对问题的反应能力。最好是等到事态停止,她们的大脑又重新冷静下来的时候再说吧。

  3. 疯狂购物

  花费太多的钱买鞋子、时尚包包和衣服等并不仅仅是一个坏习惯,它也很可能让一些女人因此上瘾,欲罢不能。像其他的成瘾者一样,它也会变成一个花费颇多的非常昂贵的问题。

  即使这不是让人不能容忍的女人最恶劣的“陋习”,但是男人们还是无法理解为什么女人需要40双鞋子,20个手提包,或者为什么要每两周就要换一套全新的“装备”。大部分的男人也不是很喜欢在女人犹豫不决哪条裙子跟好一点的时候,花费大量的时间等候在商场更衣室的外面。尤其是当他们不止一次的被问到他们更喜欢哪一件时。

  如果女人能够花费适当的时间在买衣物上,或是跟她们最好的姐妹去Shopping的话,两性之间的交往与关系将会更加和谐。

  4. 坏脾气

  女人经常会在工作的团队里产生矛盾与摩擦,尤其是跟其他女人之间。这是一种嫉妒的表现;她们想成为最优秀的,或是这个团队里的女皇,甚至是周围环境里被注意到的唯一的女人。当然,这样的女人也会以同样的方式对待自己朋友。无论何时何地,女人与女人之间的见面总也隐藏着嫉妒的因子。

  对男人而言,最好的处理态度便是置身事外。如果其中有他的妻子或是女朋友,他可以试着让她们冷静下来,只要他们在劝说的过程中永远不要站在其他女人的一边就好。当然,对于男人而言最好的还是置身事外或是试图让她们冷静下来。

  5. 过分八卦 传播流言蜚语

  女人总是比男人更爱说话,她们总是能够比男人在电话里说的时间更长,说的也更多。她们喜欢跟自己最好的姐妹或是家里的女性成员聊各种各样的事情。这是一种社交技巧,而目前走向社会也需要这样的技巧,但是当她们之间的谈话只是东家长西家短的无聊内容的时候,这无疑就变成了一种坏习惯。

  女人们应该满足于八卦电视或是杂志上的明星名人就够了,仅此而已吧。对待自己朋友应该谨慎对待她们的私密问题,因为她们的朋友也有隐私权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邹市明拳击49公斤级成功卫冕摘38金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韩国人不喜欢的国家 老外救跌倒老人羞谁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凯特最佳着装LOOK 明星老少撞衫大PK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值600万 一角纸币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