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承认有男友 曝光范爷背后的男人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5:54  中国娱乐网

  阅读提示:范冰冰一直对自己的恋情不二不谈,从出道到现在自己承认的男友也只有一个,那么14日范冰冰则在《二次曝光》的发布会上自曝已有新男友,已找到归属。现在就来盘点一下范爷的绯闻男友们。

  8月14日,电影《二次曝光》在北京举办了“曝光你的爱情”新闻发布会,导演李玉(微博)携主演范冰冰,霍思燕(微博)一同亮相,本以为这次仅仅为一次电影宣传,但最让人出乎意料的是,范冰冰自曝有新男友,还称现任男友能够给她一个安静的世界,让其内心很安宁。

  其实范冰冰大美人绯闻就从不曾停息过,在拍《赵氏孤儿》时就传出范冰冰与老戏骨王学圻以同居,这消息一传出就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了,最后范冰冰出来澄清事实虚假。

王学兵王学兵

  王学兵(微博)

  早在2004年,范冰冰因拍摄电视剧《壮志凌云包青天》与王学兵假戏真做,一年后,二人在海南三亚酒店亲密戏水遭拍曝光,终传出恋爱消息。并这也是范冰冰唯一一次向媒体公开王学兵为自己的男友。但最终也是无缘一直走下去。

陆毅陆毅

  陆毅(微博)

  因“裸戏”替身事件而一举成名的邵小珊大爆范冰冰曾和陆毅好过一段时间,拍摄《少年包青天2》两人公然互相示好,被指戏假成真。但因生辰八字不和没有在一起。

张卫健张卫健

  张卫健(微博)

  2004年,因出演《小鱼儿与花无缺》与张卫健传出绯闻。

谢霆锋谢霆锋

  谢霆锋

  2004年,出演《小鱼儿与花无缺》与谢霆锋传出绯闻。

  洪金宝

  范冰冰和洪金宝曾经在上海的三泉公寓和北京某高级公寓同居,甚至在剧组时范冰冰就在凌晨一点多进入洪金宝的房间直到五点后离开。直到现在,就连范冰冰居住的soho现代城公寓,也是洪金宝花费200余万为范冰冰置下的一处房产,这个秘密恐怕知道的人不在多数。

  王中磊

  华谊王中军兄弟的名声在圈里也一直不怎么样,素有LM之称,其实范冰冰签约华谊后,真正的与其有肉体关系的是王中军的弟弟王中磊。不过作为老板和范发生不该发生的事情说起来也在情理之中。

  李解(微博)

  2002年,范拍《尘埃落定》时,遇到饰演二少爷的李解,很快便传出二人关系暧昧,甚至当众眉目传情。此事被某报曝光后,李范二人当即一口否决。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国足最强阵容战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