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神老板娘”曝陈冠希摸胸 疑似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16:53  舜网
女神老板娘自曝与陈冠希合照女神老板娘自曝与陈冠希合照

  24岁女神老板娘自曝与陈冠希合照:他捏我奶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一家酒屋的24岁女神老板娘魏钰庭在脸书上上传了一张和陈冠希的合照,还留言自爆“他捏我奶。”

  据悉,台北市日式居酒屋“WU-MY J.D.B”的女神老板娘魏钰庭是个长腿辣妹,身高174公分,达到模特儿等级,穿上火辣比基尼后,修长美腿更是加分。她曾在脸书PO上一张与港星陈冠希的合照,还留言自爆“他捏我奶。”

  而她跟朋友也曾登上卡提诺论坛,引起上百位卡友热烈讨论。她在脸书也俏皮地喊冤,澄清自己跟陈冠希没有一腿。

女神老板娘身材火辣面容诱惑女神老板娘身材火辣面容诱惑

  魏钰庭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16岁那年还曾上过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被封为“Barbie girl”。她在网路引起不少男性网友关注,不少人都称赞她的美腿十分修长,可以比下中国第一美腿孔燕松。

  魏钰庭在网路上表示,“WU-MY J.D.B”是与朋友合开的店,她目前参加痞客邦举办的“痞女郎”活动,露出性感乳沟服务HAPPIX吃东西,也让不少男性网友非常羡慕。

  陈冠希哀声表示无奈

  陈冠希无奈很多花边新闻牵扯他,哀声说:“我也是一个人啊!”更直言这完全是一件很无聊的事,“你们(媒体)不该帮她宣传。”之前陈冠希曾对散布他不实传言的嫩模提告,这次是否会循法律途径?陈冠希说:“不知道,因为已经花太多钱了找律师了,而且也不能保证下次不会有这种人。”语气无奈。

  先前曝出他已结婚的传言,陈冠希也笑答:“我要结婚一定会跟大家说。”更说要请媒体出价,“花最多钱的就可以来我婚礼。”他表示目前没有交往对象,但先前度假时认识不少“新朋友”,有些有持续联络,“还在looking for the one”。(文字来源:舜网、人民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中石油否认董事长蒋洁敏失踪 称正在住院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网友晒读大学成本:翘30天课损失iphone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文革全套价差20万 五小时追回千万元古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