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长假回来第一天 下班干点啥最减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11:3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长假结束了,这是一个不得不接受的现实。上班的第一天你是否还沉浸在假期的欢乐余温中?上班的第一天,干点什么才能让自己找回状态,缓解压力?

长假结束了……长假结束了……

  首先,让我来告诉你一个残酷的现实——假期结束了……

  松懈了一个假期,上班的第一天往往是最痛苦最难熬的。还在怀念假期的欢乐,还在为“不想上班”而郁闷着,一种“不情不愿”的心情围绕在心头。如果这是你此刻的写照,那么要当心,压力正在悄悄找到你……

  上班的第一天,痛苦的上班的第一天……下班之后要做点什么呢?无论做什么,就是不要加班!

  准时下班 逃离压力

  所谓“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悲苦的上班第一天,身体和心理都还没有恢复到日常的紧张状态,怎么能加班?NO!8小时之内提高效率,尽快完成工作,下班立刻闪人!随便你是逃回家,舒舒服服坐在沙发上吃零食看电视,还是悠闲散步,准备晚餐犒劳自己,就是要让自己尽量少待在工作环境中。尽量多地利用下班时间缓解一天的紧张和压力,调整好状态,好尽快适应接下来的工作。

  约上闺蜜 聊天减压

  假期结束,马上上了一天的班,下班了千万别再为工作的事纠结了!聊聊八卦、扯扯闲篇,这样也不失为一种减压的好方法。聊天对象?没错!怎么能忘记你的闺蜜?没准此时此刻她也正在计划着下班与你相约,把积攒了一个假期的八卦事一吐为快。分享假期的生活点滴、晒晒出游淘到的宝贝,压力在不知不觉中就消失了。女人的生活中,怎么能少了闺蜜和闲聊?

  运动健身 满血复活

  也许你平时有着一套严密的健身计划,但长假里恐怕完全被打破了。心理上完全放松的假期,或许也让你的身体达到了一种松懈和散漫的状态。你的瑜伽课是不是许久没有上了?健身卡恐怕也浪费了吧?没关系,上班第一天,让身体也重新动起来!把积攒了一个假期的松懈和负能量通过运动释放出去吧!

  继续high玩,长假延续

  谁说上班了就要变成呆板的“工作人”?假期虽然结束了,心里还可以一直保持着放假的愉悦感。工作之余,玩乐自然也不能耽误!所谓“劳逸结合”,该玩耍的时候,千万不能让工作绊住了脚。下班约上三五好友小酌几杯,或者跑去夜店彻底high玩一把!压力?还在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恒大2红1-2仅领先3分 里皮炮轰足协裁判
  • 娱乐解晓东16岁儿子曝光 隐婚多年曾被离婚
  • 财经路桥公司因节日免费拟向国家索要补贴
  • 科技苹果CEO就地图问题致歉:请尝试其他产品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开国大典:天安门城楼上的"女便衣们"
  • 教育14岁考上大学自称非天才想少交几年学费
  • 育儿11岁女孩遭老师猥亵患抑郁症想自杀
  • 健康新冠状病毒易传染么 盘点易引中毒食物
  • 女性时装周七宗“最” 十一假期让你脱胎换骨
  • 尚品酿酒师390万英镑的鼻子 为父母订制假期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200公斤玉仅雕百克宝瓶 象牙走私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