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田朴珺怎么就一定没有爱情

2012年10月30日16:41  新浪女性 微博
王石与田朴珺的绯闻满天飞王石与田朴珺的绯闻满天飞

  文章来源:新浪女性博客(兰恩发)

  这年头,闹离婚的人不少,闹离婚的有钱人也不少,但因为是万科的老总王石闹,又因为王石头的疑似女友田朴珺是一位年轻貌美的演员,于是,这事儿就闹大了。大到什么程度呢?大到了万众瞩目的程度。

  而在万众瞩目中,祝福的少,猜疑的多。猜疑的核心是王石田朴珺未必有真爱情,而具体到田朴珺则怀疑她是完全冲着王石“有钱人”的身份去的。而人们猜测和怀疑就是因为26的田朴珺爱了62的王石。悬殊的年龄差,成了没有爱情的佐证。

  这让我想起了另一对年龄差的名人夫妻——82岁的杨振宁娶了28岁的小妻子。最开始传出“翁杨恋”时,很多人也质疑过他们的爱情,结果是,今年已经90岁的杨振宁与翁帆依旧相爱着。而且,杨振宁在公开场合宣称:翁帆把我照顾的很好。所以,我要说的是,王石娶谁,田朴珺嫁谁,都是人家自己的事。不能说女人跟了有钱人,就武断地认为他们没有爱情了。爱情这个东西,你看着有的,未必有。你看着没有的,未必就真的没有。当初,我们曾经为董洁与潘粤明的“一根油条”爱情感动过,我们都曾经以为那是一对金童玉女,结果,我们看到的事实上,还没正式离婚呢,双方就骂的狗血喷头,情,没了,爱没了,有的只是无聊的攻击和谩骂。还有张柏芝与谢雷霆锋,还有还有很多很多,看来非常靠谱的爱情,没几年,散了。

  当初,面对争议不断的82岁的杨振宁娶了28岁的小妻子,看在69岁的台湾作家李敖眼中,只有三个字:“很正常”。李敖说,这是任何一个82岁的男人都会有的愿望。事实上,对于王石也一样。

  毫无疑问,王石是个成功的男人。而没有哪一条规定,成功男人不可以离婚,更没有哪一条规定,成功男人不可以娶一个演员为妻。2008年田朴珺曾吐露心事,私下里最欣赏的商界精英就是地产大亨王石,作为同行的她也会经常向王石讨教房地产的问题。“在我看来,王石可以算是‘男人中的男人’,他非常有思想,并且深知如何在得失间作选择,在很多方面都给了我很大的启发,算是我的良师了哈哈!”看得出,田朴珺是欣赏王石的,而对于女人来说,深爱恰恰是来源于对那个男人的欣赏。而对于久经沙场的王石来说,鉴定一个女人的是真心相爱还是逢场作戏,应该不是难事。

  因此,我特别想对那些猜疑王石与田朴珺爱情的人说一句:歇了吧。

  在这方面,我比较欣赏王石同行们的反应。据称,王石恋爱的传闻惊动了地产界的另一位名人潘石屹,由于是微博达人,在万科与王石均不作回应的情况下,记者们纷纷找潘石屹核实情况,更有人关心起他的婚姻状况。昨晚,潘石屹在微博上“抱怨”:“他谈恋爱,让我谈感受?有没搞错?”就这儿,也比不明真相跟着秧子起哄的人更真实更可爱一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