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场:女人一定要主动出击 抓住爱情

2012年10月31日15:49  新浪女性论坛
谁说女人只能“被动爱”谁说女人只能“被动爱”

  女孩主动出击“猎取”爱情,有时确实像一层纸一样,一捅即破。正如俗话说的那样:“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

  有些女性正是因为懂得在婚恋中采取主动态度,令男性眼中的她出众无比,最终赢得美满爱情归。台湾名嘴陶晶莹在谈及自己的恋爱史时,就直截了当地说:“像我们这样聪明的女人,如果不主动点,基本上就没什么机会啦!”所以,一旦自己欣赏的人出现在身边时,不要犹豫,巧妙地主动争取。

  在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里,戴妍是个泼辣美丽的女孩,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一个叫葛俊的民乐系学生,并在学校的汇演中对他产生了好感。她就开始了自己的追求爱情之旅。

  她的主动几乎逼得对方没有拒绝的余地——她不但经常去看葛俊的演出,而且在他们演出结束后,一直跟在乐队的后面,几乎是“穷追不舍”。

  人人都看得出她对葛俊的好感,一个女孩满校园地追着一个男孩撵,这是一种怎样的尴尬?可她不在乎,认定了自己的爱就要去追求,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嘲笑。

  为了追求葛俊,并不懂音乐的她硬要加入葛俊的乐队。当葛俊拒绝了她后,她依然不泄气,有一天晚上,把葛俊堵住,说:“听着,我给你两个选择,一是让我加入你们的乐队,二是我要做你的女朋友,我给你两天的时间选择。”

  她的主动让葛俊没有回旋的余地。让一个不懂音乐的女孩加入乐队,对乐队的负面影响可想而知,无奈之下,葛俊选择了做戴妍的男友。

  戴妍就是这么主动地把爱情抓在了手里,最后她又以真性情赢得了葛俊的真爱。当然,正确的方式才能达到目的,否则结果常常会适得其反。

  女孩在主动出击的时候,以下这些招式最好不要用:

  身体诱惑:也许是你身体的诱惑更让他无法抗拒,然而如果他无法抗拒的只是你暴露过多的身体,占了便宜就跑,你就吃大亏了。

  自我吹嘘或炫耀:从公司杰出青年到天才儿童,你以为把自己描绘成希拉里,就能迫使他主动追求你。殊不知,你的“优秀”会让他产生一种无形的压力,自我吹捧也会让人觉得你浅薄。

  自己低到尘埃里:不能这样去对男人说:“你现在可能不爱我,但我愿意等。”“我知道自己配不上你,然而我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这样的爱情,就算得到了,以后他变心也会振振有辞:“我本来都不爱你,是你自己当初要对我死缠烂打。”

  扮作免费全职钟点工:对他来说,无微不至的照顾能用白不用,用了也白用。

  送贵重礼物:因重礼而爱上你的男人你养不起;而他不是这样的男人,你又何必破费送重礼?

  无论怎样,女孩追求异性,应该有自己的底线。这又要注意下面的三点:

  1. 时间不能太长

  如果在这期间,他不能如你想象中的那样接受你,或不能像你对待他那般地对你好,不公开承认你,不说爱你,就表明他已经变相地拒绝了你,只是在享受着你的关心。这时,你应该学会放弃,实在舍不得放弃,依然爱他至深,那么就要想方设法变换方式来让他主动爱上你了。

  2. 懂得适可而止

  多次约他参加活动,如果他老是拒绝,就表明他对你没有那种意思,那么,还是适可而止吧。想表露心迹,可以借些特殊的道具或日子,以开玩笑的口气说“我好喜欢你”,他若有心,会当真,倘若无心,则纯粹当你是开玩笑,自然也不会失了面子。

  3. 场合要适合

  一般情况下,最好是选择人多的场合,比如参加聚会、结伴旅游什么的,这样可以见机行事地暗示你的爱慕之情。如果被拒绝,也没什么,还有那么多人陪着,也不会让自己失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