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与田朴珺:离婚男交新女友天经地义

2012年11月06日15: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王石王石
田朴珺田朴珺

  梅西西

  61岁的地产大亨王石[微博]离婚了,新欢是80后女演员,在一个苦逼而平淡的周一,这条看起来没多少新闻价值的新闻无孔不入。

  这条新闻涉及面之广,可以延展的选题之多,横跨多个领域——鉴于男主角的身份,房地产版能上吧;鉴于女主角的身份,娱乐版也能上吧;再鉴于男主角勇攀高峰的经历,牵强一点体育版都能上;如果此事牵扯到万科的股价涨跌,财经版也能上;再无厘头一点,3C版都能上,你一定还记得在某个全球通的形象广告里面,一连串在雪山上攀登的画面过后,王石骄傲地说:“做最好的自己,我能。”

  那张飞机上的独家曝光照片,乍看上去就是很普通的一对男女,或者说,“父女”。难怪博主还一再发挥打破沙锅问到底的精神,确认了女主角是不是也姓王后,才发出了这条料很足的微博。照片中的女主角田朴珺没什么明星范儿,导致我想了很久,还是有人提点才反应过来她在《甄嬛传》中演的谁,原来是“敦亲王福晋”——《甄嬛传》中美女太多,想来她是被淹没在茫茫人海中了。

  在这种时候,再牛逼的记者也不可能打通王石的电话,问一声“王总,你怎么看?”再说了,有什么可回应的啊,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你能指望王石和田朴珺分别从一个和发妻没有共同语言的老男人角度,和一个奋不顾身爱上自己仰慕已久的“叔叔”的年轻女子角度,用力吐槽倾诉,然后成就两篇荡气回肠的知音体。

  最讨厌就是有人上升到道德层面开始批判,本来就是一公众人物的私生活,博大家一通谈论也就如鸟兽散了,人家王石的发妻都还没有说什么呢,况且,下周还会有另外的八卦让你迅速忘掉这件事。

  你不得不承认,事业成功的男性在感情生活上总是有更多的选择权,舆论的宽容也让他们愈发地“浪漫”起来。去年著名投资人王功权的“私奔”事件,掀起了全网络的一片“私奔”狂潮,而王石用不着上演如此闹剧,一个离了婚的男人和新女友在一起,天经地义。

  谁说61岁就不能有第二春了,王石认为,我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