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女变万人迷 7招让你在异性面前更自信

2012年12月07日08:12  新浪女性论坛

  阅读提示:没错,姑娘们,就这么简单!如果你真的确实想要学习如何克服面对小伙子的羞涩,你就得信心满满!

屌丝女变万人迷 7招让你在异性面前更自信屌丝女变万人迷 7招让你在异性面前更自信

  1、别怕自己犯傻

  要让自己不再害羞的第一个方法就是别怕自己做了什么傻事或者说了什么傻话。如果你非常喜欢某些音乐,那就伴着它跳舞吧!没人会在意!

  同样,他会看见你的自信,或许还会加入你,同你一起翩翩起舞呢。不要害怕自己会因陷入爱情而做出犯傻的行为,他肯定会很欣赏你率真自信的行为。

  2、先调低你的自我防卫指数

  这点也许对于女生来说有点困难,因为你会担心在打开自己的心之后被拒绝。如果真的想学会如何不在男生面前羞得脸红脖子粗,你就得让那些保护自己的心理墙壁倒塌一点点。随着交往的一点点加深,你所坦露的自己越来越多,他也会越来越喜欢你,而你也会觉得这种长跑似的恋爱更为自在。

  3、展示你自己

  这一招是帮助你克服羞涩,让你和所爱的人更加亲密!你希望他了解你吗?那就尽情地展示自己,让他了解你是个多么有趣的人。这是个非常棒的让小伙子喜欢你的办法,而且只有这样他才能更加了解你。

  4、挑战极限

  每当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候,你都会觉得非常害羞吗?好吧姐妹们,还有一个帮你克服面对小伙子羞涩的方法就是,挑战极限。

  做一些疯狂的事情,比如先接近他,主动邀约他——小伙子会喜欢那些知道如何挑战极限、如何陷自己于尴尬境地的姑娘的!

  5、别为自己设限

  在你想让一个小伙子了解你的时候,千万别给自己画上限定线。你不希望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就让自己毫无保留地呈现在他面前吧?那就集中在一点上,一个你想要展示给他看的点,让他一旦发现这点就会对你产生强大的兴趣。让他觉得在你身上会有各种各样的可能,而不是各种各样的限制,会让你喜欢的人开始了解你。

  6、鼓起信心

  回头看看,整篇文章几乎都在强调信心的事情。没错,姑娘们,就这么简单!如果你真的确实想要学习如何克服面对小伙子的羞涩,你就得信心满满!穿着那些会带给你信心的服饰,将自己打造成一个充满信心的女人,放松你可怜的神经吧!

  7、别害怕被他人评判

  最后,如果你还有一个担心,就是害怕男友对你评头论足,然后拒绝你,那么别担心!只要记住一件事,有许许多多的棒小伙子在那里等着你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