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菲-玛索来华:一定会演中国电影

2012年12月13日15:46  新京报 微博

  阅读提示:由法国女星苏菲-玛索和当红喜剧明星加德-艾尔马莱主演的法国电影《邂逅幸福》,于11月27日在内地上映。12月初,苏菲-玛索现身北京宣传该片。这已是她继2001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后第五次来华。

苏菲-玛索称 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摄苏菲-玛索称 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摄

  进入《大人物》专题——苏菲-玛索:裸戏本身也需要有涵义>>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由法国女星苏菲-玛索和当红喜剧明星加德-艾尔马莱主演的法国电影《邂逅幸福》,于11月27日在内地上映。12月初,苏菲-玛索现身北京宣传该片。这已是她继2001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后第五次来华。

  在采访中,苏菲称,中国是个非常有活力、有前景的电影市场,这里有很多才华横溢的导演,她非常愿意和中国电影人合作。导致没能拍一部中国电影的原因是,因为她不太愿意离开她的孩子太长时间,“但在不远的将来我一定会出演一部中国人投资或中国导演执导的作品”。

  《邂逅幸福》中,苏菲-玛索与法国喜剧明星加德-艾尔马莱联手,在巴黎和纽约上演了一出“干柴烈火”般的欢喜冤家的故事。该片也是苏菲-玛索出演的为数不多的法国喜剧影片。苏菲-玛索认为演喜剧更难,“首先剧本就很难写,如果想让观众发笑,就要在合适的时机、合适的场合说出合适的对白。总之这事儿并不简单”。

  进入《大人物》专题——苏菲-玛索:裸戏本身也需要有涵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