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件小事毁爱情 绝对不能在男友面前做

2013年01月05日07:13  家庭医生在线

  阅读提示:有些事,你千万不可和情人一起做,否则将后患无穷。你以为你们已经相爱得不分彼此,前世今生早都交代得清清楚楚了,还有什么可避讳的呢?大错特错!有这样几件事,你万不能和情人一起做,否则后果真的伤不起。

3件小事毁爱情 绝对不能在男友面前做3件小事毁爱情 绝对不能在男友面前做

  很多人都认为爱人之间应该是亲密无间的,相爱的人不应该在彼此间留下任何的空隙。于是,当他们毫不避讳地当着情人“为所欲为”的时候,慢慢才发现,他们在把情人越推越远。

  不要当着TA和异性讲黄段子

  是的,我们的生活中有时不能没有黄段子来调剂气氛,无论是朋友之间还是情人之间,一个黄段子能带来轻松的笑声,还能帮助情人调情助性。

  可是,你一定要记得不要当着自己的情人,给其他异性讲黄段子,无论是面对面还是打电话,这是因为,但凡黄段子必定设计性这一敏感话题,而人的感情是非常敏感和多变的。

  也许说者无意,听者有心。你可能觉得只是娱乐一下,但是你的情人却不是滋味,会觉得你在当着TA的面和别的异性调情。因此,这种误会还是不要有的好。

  不要当着他的面换内衣

  有些女人会觉得这种说法太矫情,如果你都可以在他面前不穿内衣,换个内衣又何妨?其实这里有些微妙的区别。你们在一起亲热时,一丝不挂或者做些更大胆的动作都是正常的,激情燃烧起来两个人早已沉浸在半清醒半朦胧的欢愉时刻。而如果因此你觉得就可以对他毫无避讳,那将会大错特错。

  如果他经常看着你光着身子走来走去,而且毫无羞怯、心安理得,你在他心目中的神秘感和美感将消失殆尽。你们的亲密度不仅不会增加,反而会变得越来越稀疏。特别是在生理期,一定不要让他看见你的内衣,那样会给他不洁的印象,从而降低对你的欲望和期待。

  不要当着他的面赞扬别的男人

  赞美是一种美德,特别是女人在一起,难免会攀比谁的老公更帅,谁的老公更能挣钱,谁的老公更懂得疼老婆等等。

  这时候赞美对方的男人更体贴、更有本事在某种程度上是一种礼貌,然而,如果你经常当着自己的男友,赞扬别的男人如何能干,如何有魅力,那对他是一种奇耻大辱。

  要知道,男人的自尊心有时是非常脆弱的,它甚至经不起一个羡慕的眼神。如果你在赞美别人老公之后,再补上一句,“你老公比我男人有用多了!”那无异于你当着全世界的面把自己的男人扒光了踩在脚底下践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